close

1

 

哈囉~今天要來分享迎娶過程中 最歡樂的時刻啦!! 

將將~想要娶到美嬌娘 可不是那麼容易的XD

本來以為我的迎娶 可能會略過闖關遊戲了

因為時間好趕阿!! 

但沒想到 這個闖關遊戲 不僅讓姊妹 親戚們玩得很開心

就連爸媽也看得笑呵呵!! 太有趣了拉~ 

我都是事後看影片才知道整個過程 超難忘啦!

 

首先要感謝我的姊妹智囊團 幫忙想的小遊戲啦!!  愛你們

 

 以下就是我的闖關遊戲題目板啦! 

2

 感謝我親愛的MIN寶貝  幫我製作的看板 超級無敵美!!!

我只提供了照片 遊戲問題解答  並說了 我要跟喜餅一樣的風格 就這樣!!

她就幫我完成拉~~~~~ 好讚讚!! 

 

 

第一關: 愛的叮咚叮咚 

3

 

關主: 我可愛的表妹

一 開始還擔心表妹害羞   沒想到 他表現得非常好唷!! 

 

8

 辛苦你了 新郎官~

我在房間裡 都聽到你們大喊了!! 哈哈

 

 第二關: 愛的初登場

4

 第二關的關主:VIKI小妞 

這關應該不難啦! 但是我100%肯定 細心的M先生 絕對不會記得!! 哈哈

因為我們在一起的一年去過太多玩水的地方了 

9

 果然~~接受懲罰吧!!

與伴郎 穿上比基尼 可愛三連拍

10

這些都是我的泳衣 超誇張吧!!!  

11

 V小妞 還來個 伏地體身  苦了這幾位了!!

但是歡笑聲不斷啊!!  

 

第三關:愛的KISS ME

5

 這關關 主 是我親愛的妹妹 EGG啦!!

這關超級無敵難 因為連我都猜不出來 哈哈哈! 

感謝9位朋友 提供的KISS吻 

其中兩位男士 辛苦你們了 哈哈! 

12

 很認真的在找答案

但是真的很難

接受懲罰吧!! 

 

13

 爆笑安全之吻!! 哈哈

攝影師通通拍下來了啦!! 是不是很有趣 

 

 

第四關: 愛的我發誓

6

 這關關主就是我愛人 MIN寶貝啦! 

這關純粹 就是要讓M先生 發誓 愛我一輩子啦!!! 

所以其實很簡單!

 

14

 

15

 哈!這表情 是不情願的簽名了嗎!? 

反正以後吵架 我都要把他拿出來 XD

 

 

 第五關:愛的大求婚

7

 關主一樣是MIN寶貝 

這關完全是我私心 要求

因為M先生 沒跟我求婚  (哭哭哭哭哭哭哭)

 16

 在房裡等待的我~~~ 

 

17

 終於來了吼!!!

單腳下跪 是一定要的喔!!

18

 看我有多想戴鑽戒啦!! 哈哈

手伸的超快!! 

 

19

求婚成功!!

我當然很願意嫁給你囉~ 哈哈 

20  

 

最喜歡攝影師幫我們拍KISS的照片啦! 

一整個好甜蜜!! 

開心歡樂的闖關遊戲 END  

 

 

M&S WEDDING 相關文章~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完美婚禮的重要角色-婚禮紀錄♡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 金光閃閃婚禮限定款美甲♡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精挑細選的婚禮小物(贈禮) ♡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Cartier婚戒 &鑽戒 大分享-贈禮 ♡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訂+結 造型全紀錄 ♡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完整版婚紗照  大公開♡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甜美風桃色系 公主馬車喜帖兒♡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婚紗大抉擇 & 婚紗小道具♡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夢想中的夢幻婚紗照♡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喜餅篇♡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喜喜】♡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闖關遊戲 迎娶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