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FB分享了拍婚紗小花絮 
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不過昨天婚紗只拍了一半 
因為下大雨了 外景部分要延後了  (哭)

然後因為攝影師太紅XD 檔期太滿了~

今天就分享一下 挑選婚紗公司的經驗談吧XD  

其實一開始有考慮要自助婚紗的 
看到麻豆WAWA拍的婚紗照 超美~ 

不過自助婚紗 雖然可以拍好多照片 

可是麻煩的地方就是要自己準備禮服  
婚禮當天也要另外租禮服 

老實說~ 對我懶惰的人來說XD 
不是拉~是時間不夠用的人說 很怕造成自己太大壓力!! 
所以~~ 我默默的放棄了 

附上SOSI的網站給大家參考唷~  
喜喜SOSI  http://www.sosistudio.com


於是~ 我還是乖乖的選擇包套婚紗吧!!   

決定了之後  

我每天都上網查好多資料 
看每間婚紗的評價等等 

按照自己所要求的部份 一步一步挑選 

有人會問說~ 為何不直接去看呢?! 

這裡~~我要說!!!!  
看一間婚紗公司 少說都要2個小時 才能談得很完整 ! 
另外~ 
我很不喜歡 業務講完之後 然後雙方不知所措 尷尬的氣氛  
也不喜歡推託 然後業務強逼要多送什麼 不放人的那種 

所以~大部分我都是先在家裡做功課 
下好離手之後 才去婚紗公司問~ 

其實我只去過兩間婚紗公司詢問 就決定下訂金啦!!!  


首先~
要把自己的預算抓出來

因為結婚要準備以及花費的瑣碎事物太多了!!
如果你很好命的可以無上限 那就太恭喜了 (笑)

再來是婚紗組數  
我個人其實沒有想拍太多張 因為太厚一本婚紗 到最後可能只有睡床底的份 
所以我自己計畫是30張  

大部分的包套 都是20組 30組 40組 這樣  

還有禮服的款式 & 風格 
有的人喜歡手工的  有的喜歡浪漫唯美 或是喜歡華麗的  
每家婚紗公司 其實都有很多款式可以看 
去詢問的時候 一錠要參觀禮服這部份唷 
可以知道有沒有自己喜歡的 還有禮服的新舊程度 


再來就是婚紗公司的拍攝風格 
每家都有好幾個攝影師  
針對自己想要的FU 去挑選  
所以一定要做好功課 才能選到自己喜歡的攝影師喔! 


仙蒂我自己喜歡也韓風一點 走比較自然浪漫路線的  
照片顏色風格 就不會太過於強烈 
色調喜歡柔和一些 
大家一定要參考攝影師的作品喔~   
是真人版的作品 千萬不要看麻豆版!!  


綜合以上幾點  我去了第一家婚紗 LISA婚紗  

LISA的禮服 真的是沒話說  尤其手工婚紗部分真的很美 
接待我們的是門市MOMO 
是個很可愛的女孩ㄦ 

參觀了一下禮服 還有了解包套組數  
其實很心動 
但是我們的預算在LISA 只有20張照片 
我真的覺得很少~ 

但禮服又好美 LISA 很壞的地方就是 首次下訂有折扣 
這....讓我龜毛個性發作  M先生又默默的付了訂金了XD  
這時候 不得不說 M先生 雖然對整個婚禮沒有太大的意見  
但是都很尊重我 在他能力範圍 讓我選擇 自己喜歡的  

後來回去討論了一下


我決定前往 我心中理想第二婚紗公司 曼哈頓   

其實~ 會到曼哈頓 完全是因為我看到一個女生的婚紗  
決定去曼哈頓問問~ 

照片在這裡~有圖有真相XD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548471-last.html


這次由我媽咪出馬 陪著我去 
接待我們的是 小宇   
他也剛拍完婚紗~ 所以整個很有話聊  

整個把禮服 還有室內攝影棚景  都參觀了一下 

最後成交的價錢 算滿意  

一樣是以20張 最低組數 開始談  

但是~最後當然不只20張  

他們經理叫我不可以透露太多!! 

(這部份 有興趣的女孩ㄦ可以留言問我唷) 


最後~ 再LISA付訂金的部份 就換了 NU BRA  & 安瓶



LISA換的東西部份
但最後 我還多買了一個更厲害的 NU BRA  XDDD  


婚紗決定好了之後~  
就開始規劃拍婚紗 要準備的道具  外拍的地點  以及男生的造型 還有我自己本人想做的造型  

關於造型方面
大家可以上網找很多圖片 跟造型師討論 
我自己找了超多造型 事先都跟造型師溝通了 
我的造型師"依涵" 真的超貼心~~~ 
好期待下次外拍他把我變成什麼樣子呢??  

再來攝影風格 
曼哈頓 很貼心 有個線上網站 可以看每個攝影師的作品
之後再決定
我選的是賴'R (沒想到他是大紅牌XDDD) 

曼哈頓 有兩位攝影師要另外加價的 
攝影總監 & 蓓蓓   

想要拍攝的風格 我也找了很多照片跟攝影師溝通 
整個拍攝過程很開心又有趣~  
我太喜歡賴'R了啦!! 


接著是我拍照前的準備囉~ 

這是去試穿禮服的時候  又買了XD



仙蒂ㄦ我身材不夠好 
買這種厚的NU BRA  超好用啦~
效果超好!!




這是我為了拍婚紗買的鞋~  
婚紗公司建議 金色 銀色的高跟鞋 最好搭配囉~  

我挑的是有點米色整雙都是鑽  超閃亮!
 



跟很美吧~  
不過超高的拉~ 
但是拍攝效果應該很好唷~  




還有最重要的是丁字褲  
不過我為了買這膚色丁字褲 跑了好多地方才買到
而且我以為很便宜 結果~~~~NO!!!!   



然後呢~ 事前的保養也是很重要囉!!



拍照前一個星期 幾乎都天天敷臉 
有保濕的 去角質 美白的   
反正有敷有保佑啦!! 

 
我們的拍攝小道具~ 

首先是氣球~  

很感謝M先生同事的贊助  (感謝楊董XDD)  
M先生 一大早就去忙氣球的事了~ 
很感謝你們  
氣球顏色 是我最愛的 粉X白 搭配 超浪漫 好感動拉~




再來是 拍立得 很好用唷~ 建議大家一定要帶拉!!  
這些都是攝影師拍的
是不是好可愛~ 


最重要的道具~  我們的婚戒     (灑花) 




M先生說不要先曝光 不然都沒新鮮感了XD 
所以~ 戒指篇 之後再跟大家介紹唷 





最後送上這張拍立得拉~
怎麼覺得M先生嘟嘴比我還可愛了!!!  XDXDXD 


現在好期待我的婚紗照歐~~~~~   


關於以上細節 或是廠商的部份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啦~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