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今天要來分享仙蒂兒私藏完美婚紗照XD  
事情是這樣的
女孩兒 最重視的就是婚紗 以及婚禮造型這塊了 
開始籌劃婚禮之後 
我就對於想要拍的婚紗風格 以及 婚紗的造型 
一輩子只有一次 
一定一定要成為最美的新娘拉~  

所以就開始上網收集好多婚紗照~  

(本篇婚紗照片 皆出自網路 絕無盜用唷~有冒犯請見諒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台灣好流行韓風婚紗 
我大概是受了我結的影響 
也喜歡這樣風格的拍攝 

首圖 Victoria x Nichkhun 就是我最喜歡的夫妻之一了  
好喜歡首圖這樣風格的婚紗照喔! 
唯美又浪漫 




前短後長的禮服 也好適合拍婚紗
仙蒂兒我也有選了一件短禮服拍照唷~ 
大家有沒有好期待~ 
不過我的婚紗照 遇到雨天
外拍的部分 還沒完成~ (哭)




再來是 利特 & 姜素拉 的婚紗照 
整個也是走溫馨浪漫路線



容和 & 徐玄的婚紗照 我也很喜歡 
好有氣質的FU 
而且 徐玄的禮服 好美~~~



坐在白紗上這招 我也好愛!! 



接著就是一些韓國的婚紗照片



我覺得他們的色彩比較柔和 
不是強烈對比的那種感覺 
拍出來的感覺 也是兩個人的互動比較多些



看起來就很幸福~



還有這種童趣一點的風格我也很喜歡
要不是以前的制服都丟光光了  
我也想跟M先生 來個制服婚紗照


接著下面的照片 都是台灣的婚紗照囉~
不過現在很多婚紗公司也都可以拍韓風的婚紗照
其實大家也不用擔心
如果不能飛到韓國拍婚紗 也沒關西
大家再挑婚紗公司的時候
一定要先看過攝影師的作品喔
然後一定要看真實夫妻的作品 不要看那種麻豆拍的唷!!!  




這張的氛圍 實在很棒 
我好喜歡歐!!! 
超級無敵浪漫 
洋溢幸福~
這位新娘也好美麗啦!!  




這兩張都是曼哈頓的作品唷~ 
耶~幸好有選到喜歡的婚紗公司~ 



曼哈頓也是好幾位攝影師 也都可以拍韓風的婚紗唷
其實 跟攝影師溝通好 就可以拍出喜歡的作品拉~



我們拍內景也是有使用氣球道具 
我想拍出來應該也是這樣美吧~



有氣球真的浪漫很多耶~ 
攝影師取景好讚~ 



這種互看的POSE 也是婚紗照不能少的~ 
我跟M先生 也拍了好多這種 互看 或是磨鼻子 的照片~ 哈哈 (羞)



一直覺得這位新娘好像HEBE



再來看一些外景的照片~



這種POSE真的是少不了! 
婚紗飛起來的感覺也很棒耶~~ 




下一篇在跟大家聊聊
婚紗景點囉~
選景點也是很重要的歐! 
場景不同 拍出來的感覺也會不一樣 




麻豆兼造型師 WAWA  我好喜歡她的婚紗照歐! 
這個造型真的美翻了
短髮的新娘 也可以參考WAWA的造型  
就算不是長髮 也可以有不一樣的變化~  




最後送上這張 我心中的女神照片~ 
希望我也可以拍出這樣的氛圍拉~  


期待我的婚紗照嚕!!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