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寫長灘島文章還蠻遺憾的XDD 
只好轉戰香港了 
HK去好多次了 不過這次是去工作 

HK真的很好逛又好買 
要是自助的話 一定會大失血~
幸好我去工作的XDD  



這次公司訂的是華航精緻旅遊  
意外發現 華航竟然有賣JILL STUART  
而且還是限量款腮紅!!!!  



是不是好美~
我個人很愛JS腮紅  已經用了3盒了
他好顯色  擦了會白皙  
而且還可以搭配顏色~ 



這條小唇蜜 是附送的 SWEET!
而且!! 華航有送一張九折卷 可以使用
這樣買起來才1000多~  超划算耶!! 


到香港一定會看到萬寧啦!! 
生活必需品 裡面都有!



同事推薦的PEARS 護手霜  便宜又好用!
送人得體又大方~
大推薦!
去HK玩的朋友 可以去掃貨!!!   

另外無比滴 蚊蟲咬傷 皮膚過敏 止癢 好用! 
我很常被蚊子叮 所以我買他來用!



女人街掃購化妝包~  
女人街 大家都知道~裡面賣了超級多超級多 "厲害的a貨" @@  
各式包包 化妝包 皮夾 零錢包  手機殼 小朋友的衣服 等等等等   
玲郎滿目  其實蠻好逛的啦!!



我自己只有買了這個化妝包
因為我覺得她太好用了!!!!!! 
容量超大 又可以放很多東西 
出國 超方便!!! 




再來是我愛的FOREVER21  上次去HK有逛了一下
我覺得FOREVER21 也太好逛了吧!!
好多衣服 鞋子 包包我都很愛耶!!
還有一些飾品 都好好看歐!



不過時間的關西~
我只買了一件牛仔短褲 
完全沒有試穿 幸好SIZE 還OK~  
淺色的我喜歡 還有上面的碎三角形 很Q  

另外兩件買給M先生的背心 
想說渡蜜月他可以穿XDD 




褲子下面做反摺 不是包緊緊的那種
穿起來才不會顯胖歐!



去HK工作的時候 我就有拿出來穿啦!!   
感覺很不賴!!! 喜歡



條紋背心 我記得不貴 
而且材質很舒服  
買回來M先生也喜歡~ 



BODY SHOP 買了M先生的香水~



男款的白麝香系列 味道很舒服
女生的白麝香系列 我用好多年了
很貼心的出了男款 很喜歡耶!!  


再來是在機場買的~ 

HK的免稅店 也是好逛到不行~  
上次去法國專機也在HK裡待了好一下  
一點也不陌生!!!XDD 



買了GODIVA巧克力 
我沒吃到 我想應該是好吃吧~~ 


MARC 手機殼~



這個圖案太COOL 很特別 搭配螢光桃紅! 很正點
在機場買的價錢 比台灣便宜多了~ 
送人也開心!!



最後逛了ZARA  



ZARA也超好逛~ 
但我很克制  看到這個可愛的迪士尼小內褲 
買給小朋友了~



最後~~大力推薦!!!!  

手機漫遊卡!!! 



上次來出差 用了遠傳 無線上網一天399  想說已經很便宜了
但是上次看到倩兒介紹的預付卡型漫遊卡 
一整個省很多!!
他才HKD98 
上網錢會從裡面扣 每天就是扣HKD9 還是多少錢 我忘記了 
總之很便宜 是無線上網 
還可以打電話!    超級省耶!  
所用費用就從98裡面扣 
扣到完 他會提醒要加值  

我是在通訊行買的 
然後叫店員通通幫我設定好~ 哈哈哈  超方便! 

這家電信叫做 "3HK"  

推薦給要去香港玩的朋友唷!!! 



仙蒂碎念~ 
龜速更新文章~大家都要忘記我了啦!!
嗚嗚嗚~~~~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