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眼影 & 腮紅 
也是美妝排行榜 前幾名的產品
上次買了他們家粉底液 & 持久飾底  <點我>
這是第二次 買他們家產品 
終於買到腮紅&眼影了!! 
我的JS腮紅 已經凹凹了 
其實也用蠻久的 
從他來台設櫃的第一年買的  

這次入手的是
1. 單色眼影  色號:MEKONG  

不得不說 NARS的包裝 質感真好~ 
這色眼影 是看到WINNIE <點我 >的文章 
我整個很想購買! 
WINNIE畫起來好美喔~  
畫起來有點像灰色 
其實他是咖啡色喔~
不過顏色很深 
小姐有說 下手不要太重 
而且要用點的方式 慢慢蓋 
不要大面積的刷  

試在手上 


畫在眼皮上  



是不是有點像灰色呢~ 
很好看吧!

2. 炫色腮紅  色號: DEEP THROAT 


他們家塞紅 顏色超多 有夠難挑!!  
每一色都超好看 而且都帶有亮片 美翻~ 
LILIAN  <點我> 也買了一塊ANGELIKA 好美~~~
本來要買ORGASM不過大缺貨 
我又不想等 
於是又試了DEEP THROAT
兩色其實蠻接近的 
深喉嚨 有點像珊瑚紅 
很顯色 我愛~ 
比高潮 在粉一點 
是我的新歡 哈哈 

試畫結果 

有了腮紅 氣色整個變好~


完妝~ 




這天我們三個 都試了NARS腮紅 

太遠看不出來~
不過本人試畫後 真的很好看唷~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