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 HAPPY NEW YEAR~

 

尖叫~期待已久的RODY大展來啦!!!

大概一個月前 我們就已經先上網買好早鳥雙人套票了

先買票 還可以獲得RODY公仔

說什麼都要先預購啦!!

然後~這個展我還看了兩次! 哈哈~

一次跟老公 一 次跟我老妹

我真開心壓~

這次地點在  華山1914文創園區 

2.JPG

一到華山 遠遠就可以看到超大隻的RODY 

這隻可是30周年版本  超級可愛啦!

我喜歡他頭上的皇冠~

3.JPG

展區 戶外有個RODY旋轉木馬 

無敵可愛的吧!!

我最近好愛TIFFANY RODY唷~

4.jpg

來了兩次 都跟這隻超大RODY合拍 

這裡太童趣了 忍不住 會拍超多照片啊!

不知道我的迷你馬 在肚子裡 有沒有感受到這歡樂的氣氛呢!?

5.JPG

這是第二次來拿到的小公仔

6.jpg

第一次拿到兩隻一樣顏色的

隨機發送 怎麼可以兩隻一樣XD

有紅色版的RODY公仔也好可愛喔! 

7.JPG

排了一下隊 終於進入場內拉~ 

這次RODY展區 分成 "旋轉木馬"  "馬戲團"  "馬戲團篷車"  "摩天輪" "鏡屋" "雲霄飛車" "素人創作區" "商店街"

不過室內展區 不大唷~ 其實一下就逛完了啦!!      

8.JPG

我最喜歡這個角落了~ 

超多RODY排在一起  好可愛喔!!!

好像通通帶回家 把家裡也布置成這樣! 哈~

 

9.jpg

還有巨型RODY  成人可以乘坐的!! 

我只能把小隻的帶回家 放在房間~

以後給迷你馬當玩具~嘻嘻

10.JPG

小巧摩天輪 

 

12.JPG

馬戲團篷車

超多顏色RODY 好繽紛唷!!!!

13.jpg

很MAN的M先生 也喜歡RODY

因為他是小馬  跟他小名一樣XD

14.JPG

來了來了

我跟RODY大合照

你們喜歡什麼顏色的RODY呢???  

15.JPG

來到這裡 整個心情都年輕了起來

歐~好想趕快帶迷你馬來玩唷~

16.jpg

哈~有亮點

發現了他!!!

他是偽裝RODY的兔子耶!!

太可愛了吧~~~

17.JPG

馬戲團RODY區 來囉~

配合音樂 一直旋轉

18.JPG

這個景也很可愛

總之裡面超好怕

愛怎麼拍都可以說~

 

19.jpg  

我們拿到的RODY公仔

在外面排隊就忍不住狂拍拉~ 

最後 在商店街逛了一下  卻沒有買東西 

人太多了 加上 價錢其實也不怎麼可愛啦~

最後 我們兩個 很淡定的 走出商店街了 哈哈!

但EGG有做了一枚紀念金幣 超可愛

我覺得比較有意義

不過我忘記拍照了~ (哭)

那台機器就在 商店街 門口~~

有去參觀的朋友 可以去找看看唷~ 

 

活動時間: 2013-12-21~2014-03-16

活動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烏梅酒廠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DY 跳跳馬30周年大展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