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囉~ 大家有過個愉快的聖誕節嗎???

這個星期國外客人都放假了

我難得可以輕鬆一點了啦!! 

上星期先跟五告水的姊妹悶 吃聖誕大餐 交換禮物~

好開心啦!

前幾天又跟M先生去看了小鴨 

下星期就要跨年咧!! 好快阿~

 

2

好開心 認識你們唷!!

默默地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

雖然有各自要忙碌的生活

但不定期我們還是要聚一下啦!

這次交換禮物 上個月就約好了 

可惜小雯沒辦法參與 

但是要恭喜小雯唷!! 嘻嘻~

在婚禮上被求婚了啦!!! 好開心歐歐 幸福鬼~

快加入人妻行列吧XD 

 

3

這天我們來到GB 鮮釀餐廳

點了6人聖誕大餐! 份量超十足

我們7個人吃 每個人都吃好撐阿! 

4

以上的菜色都含在套餐內唷!  

我好愛他們家PIZZA喔!! 超~級~好~吃!!!

還有義大利麵 也是我的愛啊!!!  (吶喊) 

5

兩對夫妻 ~ 

為何VIVI&小丹 看起來這麼年輕可愛

我跟M先生 好成熟歐!!! 哈哈哈 

 

6

這三位是年輕人

青春洋溢 好讚讚!! 

7

重頭戲 我們的禮物兒!!!! 

抽獎實在太刺激了啦!!  好好玩歐!  

 

8

這對夫妻 這麼剛好 抽到我&M先生準備的 哈哈!

嘴唇包 太可愛了 好適合~ 拆禮物大家都笑翻

 

9

我抽到CK的馬卡龍護唇膏 無敵可愛!! 我好喜歡~

M先生抽到VI準備的迪士尼化妝包  

可以留給女兒用了XD 

小丹說 就給M先生 當外出包用也行啦!  (再次笑翻)

 

10

VI 抽到容和弟準備的禮物 好實用的面膜! 

小丹抽到培兒的禮物 超應景 聖誕樹燈飾

這個燈飾好美啦!!!!

好適合放在房間裡 

 

11

培兒抽到小丹準備的隨身喇叭  好時尚歐!!!!! 

超讚!!

12

開心的交換禮物

明年要再來辦一次啦!!!! 

13

跟親愛的大家拍照~ 

之前都是參加活動拍好多照片 

今天難得有機會 我們可以狂拍了!!

左下那張自拍  大家都還沒準備好

表情超自然 好可愛歐!大家~   

 

14  

幸福的小雯後來趕來了

趕快來個大合照~ 

期待下一次聚會唷~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