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超久沒有寫美食文章了! 
不過這一篇是"外帶文"XD 

我本人是標準的甜點控~ 
每次吃完正餐都想來個甜食 下午時段也想來個下午茶
這家MR.PAPA 鬆餅 早在口袋名單拉 
每次要去M先生家都會經過這家鬆餅店
耳聞很久一直沒機會吃 

終於!!! 某天~~ 我們搭捷運回家!! 
我終於!!有機會 走過去~外帶回家啦! 

其實那天店裡也客滿~ 
這家店位置真的不多~
來的話要靠運氣!! 

幸好外帶回家也很好吃啊!! 



小小的櫥窗 可以看到製作鬆餅的過程~
經過這裡 一定會聞到濃濃的鬆餅香味! 
好誘人喔!!!!!  


將將~ 我買了 蜂蜜鮮奶油  NT60



包裝好可愛 價錢也可愛!! 
 味道又好香濃~ 
我忍不住想吃惹!!




鬆餅烤的脆脆的 
裡面又很綿密 吃起來鬆軟帶脆!!! 超級好吃的啦!
蜂蜜搭配鮮奶油~~  (流口水) 

其實有好多口味我都想吃啦!! 
但是~因為外帶的關西 我選了一個最保險的口味啦!  

其他像~卡士達  香蕉巧克力 焦糖  冰淇淋 等等等等 
超多口味可以選擇唷~ 


當然~還要外帶一杯他們的招牌飲料回家搭配享用拉~ 

(是不是很貼心 飲料也可以外帶!!)



我點了鮮奶酪綠茶 

其實就是現在很紅的奶霜 在上面的茶飲~  

不過他們家的鮮奶酪 也太好吃了吧!



閒閒的鮮奶酪 搭配綠茶 一口喝 好滋味!!  
再來一口鬆餅~~  好 幸 福 啦! 



我有種捨不得吃完的感覺XDD




沾點蜂蜜 搭配鮮奶油!!!  
超好吃~~ 



外帶鬆餅 也可以做得這麼精緻唷! 
在家也可以輕鬆下午茶啦!!



最後送上38照一張!!  
是說鮮奶酪綠茶 很清爽 好呵!! 

下次我一定要去店內享用  
還要喝他們的咖啡!!!  

誰要陪我去~~~  


松山車站 也開新分店囉~ 
而且位置跟裝潢 更棒囉~ 
走吧走吧~  
去吃下午茶啦!! 


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永春店>02-27593568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
星期一~日12:00-22:00

<松山車站店>02-27420828
⋯⋯ 星期一~日11:00-22:00
台北市松山車站1樓大廳(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

<師大店>02 2356 8508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77號
星期一~日12:00-22:00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