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為了慶祝紀念日  
我老早就訂好了N168 牛排館 
完全衝著牛排教父"鄧有葵"來的 !!


這天來到維多麗亞酒店 
只能說!這一帶也太爆滿了吧! 
我們兩個為了找停車位 找了半小時 >< 
好日子 酒店內的停車場 都滿了 (哭)  


終於終於抵達! 肚子都咕魯咕魯叫了



上四樓電梯一打開~ 
就可以看到 168的投影燈拉~ 
是說為何取名168牛排 
原來是維多麗亞酒店 正位於168號 而來XD




廢話不多說了~ 
立刻進行點餐部分~ 
我們一人各點了一個套餐 

是說~生意還真好~幾乎每桌都有客人耶!!! 




桌上的小擺飾~ 
上桌後 服務人員 會奉上 "氣泡礦泉水' 我的最愛!! 




開放式的廚房  
這裡的空間 我還蠻喜歡的 
大部分採用木頭 材料來裝潢  
而且用餐的氣氛 還真的不錯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  
感覺很浪漫啦! 



餐前麵包 
我覺得可以再酥一點XD  

前菜的部分~ 

我點了~炙燒北海道干貝



沒錯!就只有一顆無誤!!  
底部是黑松露醬~ 



彈牙好吃 又好Q  
只能說~ 我想再來一顆啦!!!!   (扭)


M先生點的  進口生蠔與鮮蝦雙重奏



他說100分 超好吃!  
我有吃到一隻蝦 !
好鮮甜歐!!  
生蠔 他說不腥  好吃!!  
(難得他會說好吃就是真的好吃了XD) 


再來湯 & 沙拉的部分 
只能二選一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能吃沙拉也喝湯嗎!?

所以我們選了一個沙拉 一個湯 兩個SHARE 吃~ 


經典凱撒沙拉



我愛死帕馬森起司
無敵好吃!! 



我還幫他特寫!! 
點凱薩沙拉 只因為我愛起司XD 


這個濃湯~  大力推薦!!!  

No 168 蛤蜊巧達湯



蛤蜊 除了擺盤上的三顆外 
整個濃湯 充滿了蛤蜊  
極品ㄟ!!  
整個湯頭 都是牛肝蕈、蛤蜊 的鮮甜   好好喝歐! 
這道湯 M先生也讚不絕口~  

誰~快教我做這道菜啦!!



很快的~要進入 主菜啦!! 



首先 服務人員 先擺上了 法國 著名的牛排刀 Laguiole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很有名XDD 
都是看網路上寫的! 

再來擺上牛排的沾醬~



 上排~ 喜馬拉雅岩鹽 . 夏威夷竹葉鹽.  法國鹽之花
 下排~  英式芥茉.  法式芥茉籽.   法國芥茉

我喜歡沾鹽來吃~ 
不過記得別沾太多 太鹹就沒有牛排的好味道了 

芥末的部分 印象中法國芥末 味道還不錯~  
反正每種口味都嘗試一下囉!  

將將~牛排來囉~  


美國頂級冷藏菲力牛排



我點的菲力
好像是之前戴牙套開始  
吃牛排的時候 我幾乎都點菲力 
因為肉質軟~ 哈哈  


美國精選老饕牛排



6OZ 就兩千多 真的是~ 重要日子才吃得下去的! 

不過~M先生 竟然說 
他覺得168的牛排 還好  
就是沒有特別厲害的感覺 
感覺 紅屋牛排  比較好吃~  噗噗  

紅屋牛排-->  


牛排的部分 還可以搭配 配菜~ 
我們兩個都選了洋芋 XD 

焗烤洋芋



好吃~我本來就愛死焗烤 這東西 


奶油洋芋泥



這好像BABY 吃的食物歐!!  
不過味道挺不錯的唷! 
比較清淡一些 




再來回味一下 我的菲力牛~ 

肉質是很嫩 吃起來我自己覺得不錯吃拉~  
畢竟我是肉食主義 >Q<



最後就是甜點 & 飲料部分囉! 


咖啡漂浮核桃布朗尼



旁邊的一小杯咖啡 可以加進去與布朗尼 一起吃 
不喜歡吃太甜的蛋糕 
建議可以選這道~

而且焦糖香蕉好美味歐~




搭配了卡布奇諾咖啡 
這樣還蠻享受的吼~  

這裡的咖啡 通通都是ILLY的唷~ 



法芙娜溶岩巧克力



服務人員說 這道是女生的最愛~ 
果真 這道甜點 很好吃! 
超濃郁巧克力  還會爆漿~




不過我太怕甜了 現在XD 

最後是我們兩個甜點都沒吃完~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個紀念照~
然後 偷偷曝光一下~ 

我的定情鑽戒拉~~~



美嗎~~~~   (灑花) 

近期就跟大家分享我的鑽戒唷~ 



最後~仙蒂小小建議
是說想來吃 168牛排的朋友 
我想可以來吃午餐 
價錢比較省 而且也可以吃到 美味的牛排歐~   



維多麗亞酒店 N°168 PRIME 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 
TEL:02-66025678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