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完全開心!!
看到首圖這一盒甜食 
仙蒂我整個人 心花開~~
超愛起司蛋糕~~  

這次收到MINI九宮格蛋糕 
從包裝 到內部 到實質蛋糕 都讓我讚不絕口啦!! 



收到會很開心!! 尤其是重要節日~ 哈! 







拉開之後 是九種不同口味 的起司蛋糕耶!
配色也太可愛了啦~ 



其實有點捨不得吃他! 哈哈~
L'eclat 起司蛋糕 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採用全天然的新鮮食材 
而且純收工烘培  不添加水喔!! 
超用心!! 

難怪蛋糕口感很濃郁 非常札實 
吃起來口感超讚!!  
而且 又不會太甜  完全不會膩!

仙蒂我可以一個接一個 <是大食怪!> 
嘴裡會有淡淡的起司味 超 ~ 好~ 吃~ 





大家來猜猜看~是哪九種口味呢??
香醇咖啡歐蕾
抹茶戀上相思豆 
綿密滑順乳酪 
金澄養生南瓜 
粉嫩草苺圓舞曲 
混血貴族紫蕃薯 
布魯克林原味起司 
濃情化不開香蕉巧克力  

嘿嘿~大家 自己連連看唷~ 
因為我覺得 先不要知道答案 
靠自己吃進去之後 再慢慢品嚐 

這種感覺 吃起來會有surprised 
是不是ㄚ~




仙蒂我最愛這樣吃~
來個兩個小CAKE 配上一杯 濃濃的拿鐵 
歐~超享受!!

在家裡也可以這樣愜意的下午茶啦! 






有看到最下層的酥皮嗎!!
那是我最愛的部份~
好不吃 看他酥不酥就知道 



這樣擺盤也好可愛歐!

這MINI起司蛋糕 超適合姐妹悶聚會  
好HAPPY唷~



切開之後 是不是非常扎實!! 



內餡超飽滿! 
他應該是 金澄養生南瓜 
吃起來 沒有南瓜味道 就甜甜的香味
反而是起司的味道 比較重唷! 




其實九種口味 都好好吃喔!
硬要仙蒂選的選的話~

我最愛 濃情化不開香蕉巧克力  




咬下去 巧克力味道 超濃 接著 香蕉就來了!!
好喜歡 巧克力X香蕉的組合  絕配!! 

寫著寫著~我又想吃了啦!!!! (忍住阿~) 





仙蒂大推薦 喜歡蛋糕 甜食  的朋友
一定不能錯過~
大推便宜又好吃



這麼好吃的蛋糕~哪裡買呢?

L'eclat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eclat.gateau
L'eclat 樂天賣場:http://leclat.shop.rakuten.tw/


最後也給親愛的仙蒂 一個推吧~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