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好久不見穿搭文
其實也不是穿搭 

是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仙蒂 無敵愛的流蘇!!!

管他今年是不是流行POINT
我自認為是拉!! 哈哈~ 

首先~
流蘇靴 
本人就有4雙   

有兩雙 已經有二~三年歷史了吧! 
怎麼可以這麼好穿!!! 大推~ 



這雙出現大概一千次了!! 
去年少女時代 HOOT 的造型 也有這雙鞋!! (甩髮) 

是說他 春秋冬 都超好搭!!



照片都N年前的 
不要笑我啦~~  


另一雙 三層流蘇 也大受好評!
很想再買一雙 不一樣顏色的~ 



三層流蘇 整個很有份量
走起路來 有風~ 哈哈 



流蘇靴  非常適合 搭配 蕾絲&牛仔風的單品 

有時候隨便一件短褲OR短裙 搭流蘇靴  就很好看啦!



再來兩雙 是去年冬天以及今年買的 



V口流蘇短靴  
再熱一點點的春天 也很實搭喔! 
仙蒂我最常搭牛仔短褲
簡單又好看




另一雙~
是難得的黑色 流蘇靴 




最近很愛她! 
配短褲 洋裝 內搭褲 都很好看
黑色的流蘇靴 更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當然 可愛的春天 他也派的上用場的!! 





鞋子介紹完~ 

還有衣服拉~~~  

衣服也要流蘇 

不過仙蒂的流蘇衣服 就沒有很多了 
而且都是 小小的流蘇 (我其實也不敢太高調拉) 



黑白條紋X流蘇 
胸前 依點點流蘇點綴 
就像項鍊一樣
然後讓胸前 看起來也比較有份量啊!



春天必備~ 黑白條X流蘇  


這件小披肩~也出現好多次 哈哈 



最近天氣比較涼
可以把它 拿出來搭配一下
感覺有造型  也不需要穿厚重的外套 
很春風的FU

有發現~包包是流蘇包嗎??? XD 



就像這樣 有波西米亞的FU  若隱若現 也不賴~




最後是這個大心的流蘇包!! 
我超愛她
因為他好美 質感很好
上面的兔毛  很讚~



摸起來很溫暖很舒服唷~
顏色比較接近這張照片


更厲害的是~~

他除了肩背
還附了一條斜背帶 無敵貼心阿~





像這樣斜背 外出超方便
包包容量也頗大  可以放蠻多東西 



也可以肩背~感覺不一樣吧!!

仙蒂我喜歡 把帶子 都掛在包包上 
可以斜背也可以肩背  這樣超方便的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 
有好看的流蘇單品 
也歡迎大家推薦給我唷~~




最後也給親愛的仙蒂 一個推吧~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