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嚇到大家嗎?? (羞)
這幾天好冷 首圖好抖喔~ (笑) 

好了~不跟大家多聊 直接進入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打造S曲線的塑身衣 

最近我迫切需要他阿!!!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  
還是辦公室坐太久了
也可以冬天為了取暖一直吃吃吃吃 

我的肚子有變大的趨勢  還有~屁屁也變的垂垂 沒有吸引力了XD  

雖然嘴上總是說 身體健康最重要 但是哪個女人不想要有S曲線拉!!! 
你們說 是不是! 


這三樣塑身小物真是最近的救世主阿!!  



將將~就是這三樣神奇小物拉! 
 

首先這個 是我一收到立刻就愛上的 
因為粉紅色實在太可愛了拉XD

 
日本3D魔翹-日夜雙攻集中美臀褲  



包裝長這樣 
很精細 而且說明都在外袋上囉~




小褲褲正面長這樣 
厲害的就是那交叉的桃粉色的部分
側邊雙層加強加壓  可塑造3D立體曲線



重點是睡覺的時候可以穿著他唷! 
完全不緊繃 
整件是棉的材質 穿起來非常舒服! 

睡眠美臀褲 四大特色 
1. 腰部睡眠設計 無壓迫感
2. 交叉雙段拉提臀部
3. 純棉高彈舒適透氣
4. 雙層網布緊束肥肉



真人示範~XD 
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睡覺穿還很保暖喔! 
最近睡覺都穿著他~  當作我的睡褲使用 
因為我本人睡覺不愛穿很多衣服 
不過這件美臀褲 穿了好舒服 而且可以把我肥肉稍稍修正一下
那不管怎樣都要穿他拉!



看看我的小臀 真的有肥肉了!!  
如果想要更加美臀 
就可以早上穿我等等要介紹的塑身褲 晚上穿這件睡覺
是說當安全褲使用都沒問題拉!! 

美臀褲真的很讚讚~ 
有以下問題的美人悶 都可以試試看唷!
改善久坐變形臀部 
胖胖臀收服多於贅肉
扁屁族立體雕塑美臀 
拯救下垂鬆垮臀部



希望不久將來我的俏臀可以回來阿~ 
看到這張照片  果真 我的腰間肉要加強一下了XD 



“精雕細塑”280丹美背鏤空蕾絲平腹細腰小背心



這件塑身背心真的超美
尤其是上面的蕾絲 
有別於一邊的塑身背心

如此一來 大家的接受度就變高拉!!  



正面是滿滿蕾絲 被面則是全黑 
高彈蕾絲  透氣舒適 

產品特色: 
1.特殊千鳥機四點縫切製造
2.腰腹雙層420D交叉加壓
3.背心式寬肩款式 胸部UPUP  
4.被面使用280丹 彈性網布 強撫背肉
5.560丹高倍數菱形裁片  增加穩定性不移位




是說~這件背心真的很厲害! 
要穿上他就要一些努力了 哈~
因為高丹數的原因 彈性特強 壓力也很強 
穿上他之後 我的小腹都平了 
腰間肉也可以調整到   
雖然穿上他很挑戰 但是效果真的很讚!



有看到曲線了嗎?  雖然還是很胖 T^T 
不過相信長時間穿著他  肥肉是可以被調整的喔!!



穿上整套的~ 我的肥肉都乖乖聽話了拉! 




硬是要來一張BEFORE & AFTER
左邊是我沒有穿上塑身衣 & 美臀褲的照片 

右邊是穿上他之後的照片 
有沒有感覺比較有腰身 看起來也比較瘦一些拉! 
塑身衣  真的世穿合身衣服得救星阿!



歐耶~ 我有俏臀了! 
這時候 又被我發現 我這大腿! 是怎麼回事!!!!!!! 

二話不說~ 
要立刻換上  


日本420高丹美學-黃金比例修長美腿機能9分褲



跟美臀褲的包裝 一樣 都有一個房塵袋 可以收納!  很方便歐~




這件是九分的設計 
這樣冬天就很好搭配拉! 
配踝靴 長靴 甚至球鞋 都很OK唷!  




他的剪裁 技術 跟以往舊的塑身褲大不相同 
420高丹設計 引進義大利無縫技術  
腹部A型8腳菱形織法  綜合加壓設計  連腰部肥肉都可以包住唷
褲頭特加寬2.5CM彈性設計 不會咬肉唷! 
穿的時候也不會滑下來 要一直拉他 很不方便



臀部的地方也特別做了設計 利用微笑拉力的織法 
讓屁屁UPUP  

大小腿的部分採十字編織設計 完全緊束小腿 針對小腿蘿蔔拉提曲線 
即使運動都可以穿著他喔! 
吸濕排汗 搭配運動效果更好唷! 

每次介紹這種塑身產品  我特別有感覺阿! 
尤其是對於布料 織法等等
因為仙蒂我 本身是學這個的拉! 
做的工作也是相關 
因此呢~ 對於布料 其實是還蠻了解的說  

這次介紹的這三款塑身衣
布料質感 還有穿起來的舒適度 真的很棒! 
因為仙蒂我不喜歡 穿起來很不舒服 還有設計不良的塑身衣
畢竟最貼身 要穿一整天的衣物 就是特別重視囉!



再來這張BEFORE & AFTER  就很明顯了吧!!
左圖是穿一般絲襪  右圖就是穿了這件塑身褲 
是不是腿看起來就細好多!!! 
而且直接當內搭褲穿 也沒有人發現拉!  




有恆心毅力的穿塑身衣 
相信你也會有S曲線拉~ 
真的不誇張! 
雕塑曲線 有時候還是要靠外力的幫忙 
能過更快的答到效果喔!!  

以上推薦給大家~ 


BBQUEEN 女人購物網~   
http://www.bbqueen.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889&arem=113

裡面還有更多更讚的商品唷!!  快去看看吧~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bqueenwomen?ref=stream

大家也別忘記加入粉絲團唷~  
粉絲團每天都會推出粉絲獨享折扣商品區唷~  

快加入吧~ GO!! 


那最後 仙蒂就 送出一件塑身小物 給大家唷 
一樣加入仙蒂粉絲團  
本文推推+讚讚
別忘了也要加入BBQ 粉絲團唷 
前10篇文章 至少要有3-4篇的留言 才可以唷! 

感謝大家啦~  啾咪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