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要寫減肥日記 
因為仙蒂小姐 是個美食主義者 
要我放棄美食 根本要我的命!! 
熱愛甜點 美式餐點 日本料理 焗烤義大利麵.... 

不過~愛吃的同時 
仙蒂還是會默默的保健&保養自己的身體 
畢竟 25歲以上  新陳代謝漸漸緩慢   
但是很慶幸 爸媽給我一張看不出年紀的臉  
 

首先~介紹 仙蒂每天都吃的保健食品 

1. 善存 綜合維他命 



每次同事到美國出差 都會請他順便帶回來 
因為實在便宜太多了
這瓶是針對女生所出的善存 

 吃他的好處~ 
維他命 要在早上吃歐! 
因為他會讓你更有精神   氣色更好 
仙蒂很常晚睡 所以每天都吃一顆 
吃心安的~哈! 
但長期吃下來 真的覺得精神&氣色 都不錯歐! 


2.膠原蛋白  


大力推薦這款膠原蛋白 
仙蒂已經默默吃了好幾個月了  
以前吃過DHC 但是味道太腥  我很害怕! 
這款膠原蛋白 完全沒有腥味 吃起來還有甜甜的味道 
因為添加了蔓越莓 吃起來特別好吃
每天睡前1~2包 
效果很快就看的見歐! 

 吃他的好處~ 
吃一個多星期默默感覺毛孔變小 
臉也比較不容易出油 
吃了幾個月 感覺來髮質都變好咧 
超神奇阿!! 


3.青梅精  



這瓶是仙蒂媽準備的 
他說我愛吃肉 要多吃這個改善體質
之前也有看到書上說 梅精可以幫助酸性體質變鹼性 
小小一瓶在公司 無聊就吃幾顆  
不過他很酸就是了

  吃他的好處~ 
梅精是鹼性食品
可以幫助改善體質之外 還可以消除疲勞 抗癌 
經常熬夜 肉食主義者 很適合服用  


4.其它吃的保養品  
 
之前吃過元氣堂 珍珠粉 &老行家 膠原燕窩蛋白
默默的吃了很多東西!
不過這兩樣的效果 不是很明顯 就不多介紹嚕! 



除了以上保健食品 
有些健康的食物  仙蒂也是很喜歡吃的拉~


5.水果 優格 優酪乳 



從水果中 可以得到各式各樣的維他命 
吃了皮膚也會水嫩嫩 
仙蒂很吃 水果優格沙拉 
7-11 賣的零脂肪 優格 也超好吃拉! 


6.豆漿 麥片  薏仁



以前唸書很愛把奶茶當早餐喝
但後來一直聽說 奶茶對身體不好 又容易胖 
默默的 改喝一些健康的飲料 
太愛喝飲料了 沒喝很痛苦! 
於是現在常喝 豆漿  
豆漿的好處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尤其是女生 
豆漿可以 抗老化 調整內分泌  還可以防止心臟病高血壓等等 

除了豆漿 
薏仁漿 仙蒂也超愛喝! 
不僅可以美白 消水腫 也很適合早餐服用 

麥片 
最近很火紅! 
仙蒂是因為戴了牙套 才變的愛喝麥片 
麥片一樣對於心血管疾病 有幫助 

快點把手中的奶茶丟掉吧~~~




7.纖吃纖盈



這是EGG推薦我的 
本來對這種沒有肉的食物 不太感興趣 
前幾天中午吃了一包 
默默發現 還蠻好吃的耶!
而且熱量不高 不油膩 
蠻適合要減肥的北鼻悶吃 
或是跟仙蒂一樣 常加班到七八點 
吃這個當晚餐 很適合


8.面膜
 


介紹完吃的 
最重要的 面子問題 
還是要靠面膜 撐一下場面  
仙蒂用過好多款面膜 
這一款 是便宜又好用的拉!! 
我愛耳掛式面膜 
一個星期敷個三四天  
不忙的時候 天天敷都沒關西拉!  

另外定期做淨膚雷射 也可以幫助皮膚代謝 
看起來更水噹噹 



 仙蒂碎念~ 
內涵當然更重要 但美麗的外表可以幫你加分的話 不是更完美嗎 ? --- BY 花猴
(點頭)我同意花猴的看法 
外在變美之餘 內涵更是重要 一起加油成為內外兼俱的美人兒吧! FIGHTING!!


 喜歡仙蒂分享的北鼻悶 記得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