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要寫好久不見的長灘島文章啦! 

其實去長灘島 除了白天水上活動之外

晚上的活動也是重頭戲阿XD 

長灘島的白天 重點都在海邊~ 
而晚上 就是一間一間海岸邊的BAR 夜店 等等等等 
看你要什麼樣風格的店都有唷~ 
LIVE BAND  純喝小酒LOUNGE BAR  要看表演熱鬧的BAR 
或是動感夜店 應有盡有

而這趟長灘島之旅 
我們一群人 每天都去不同的店 小酌一番 

今天介紹這家 SAND BAR 來五天四個晚上 去了兩次 哈! 
他的火舞表演很精彩  酒也好喝 
重點是他有水煙唷~  



沒錯~SAND BAR 就在海岸邊 整個BAR都在海灘上

早上這裡是不會擺上桌子  
但是下午可以看到舞者在彩排  
到了晚上 有賣晚餐  
經過的時候 先詢問了火舞秀時間 (PM9:30) 
於是我們差不多 9:00就來占位子了 
我發現這家BAR 生意真的很好 

前面大桌 被一群英國妹 訂走了XDD  
不過這裡視野不錯 很LUCKY

第二次來 整個大爆滿 
我們只能坐到後面的位子了 



這就是第二次來拍的 整個爆滿!! 
很誇張~




桌上都有小蠟燭 蠻有氣氛的
但我手上的玉米 很......:P 整個很貪吃的我!

我們有點義大利麵  還有下酒菜  薯條 辣雞翅
我一定要說 辣雞翅 超級好吃!!!! 大推~




酒類方面~ 
男人悶每天都水喝的 BEER 
還有嚇死人的SHOT 
M先生 還點了 JOHNNIE WALKER 

他們都說好喝~



第一次來 我點了 SEXY ON THE BEACH 
喝完都要醉了哈


第二次來 他們說等等還要去別攤 叫我不准喝酒XD
我點了香蕉芒果冰沙  超喝好!!!!!! 



火舞表演開始~
我原本以為他們只會表演30分鐘! 
結果錯了
他們太強了
一跳就是3小時有了吧!!! 
超厲害耶!!
更酷的是 他們會跟客人互動! 



就像這樣~ 還可以拍照!!  
太好玩了拉~  



每個舞者都超強ㄟ!
還可以下腰 跳遍全場 這樣! 



更厲害的這招~ 點菸!!!! 
我覺得超酷拉~~  
超刺激ㄟ!!!

我真心推薦 來長灘島 一定要來這家BAR 看看~ 

然後表演一個段落 他們會拿著小費箱 
這時候 看完他們表演 你一定會主動拿出小費的 不要懷疑!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體力耶
畢竟那個火好熱阿~ 
還要這樣翻的跳的 超辛苦~  




接著好玩的水煙來拉~  

其實第三天我們去另一間BAR也有抽水煙
但他們一至認為SAND BAR 的比較好抽 煙比較大XD  
我印象中點了 蘋果  跟 櫻桃口味吧  
抽起來甜甜的 反正好玩嘗試一下無紡



是說~為什麼你們都這麼大煙!!!! 




我整個好遜ㄟ!!!! 
都沒煙~  好生氣! 
我一直試一直試 
到後來都要頭暈了拉~ 
最後放棄了XD  

又水煙又喝酒的 感覺好像很糜爛 
不過~來長灘島就是要這樣阿~ 
早上健康活動 
晚上就要HIGH一下 

不然就失去來長灘島的意義囉~





最後~舞者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現在看著照片 都好懷念 那幾天在長灘島的日子歐~   

好悠閒~整個像在天堂一樣了   




仙蒂碎念~ 
之前有兩篇文章得獎的朋友遲遲沒來領獎 
仙蒂決定在這篇送出去拉~ 
不要辜負仙蒂兒的一番好心意

 一共有兩個名額唷~  
假睫毛  & 面膜  隨機送出唷~  

方法一樣~ 
加入粉絲團 
本文推+讚
前五篇文章 都要留言唷
  

下個星期日在粉絲團公布名單囉



文章回顧~

♡【2013 嗨~長灘島】渡假天堂 BORACAY 行前準備 & 機+酒行程 ♡ 

♡【2013 嗨~長灘島】渡假天堂 BORACAY ~巧手辮子頭‧非綁不可! ♡ 

♡【2013 嗨~長灘島】渡假天堂 BORACAY 飯店篇~ASTORIA BORACAY ♡

♡【2013 嗨~長灘島】渡假天堂 BORACAY~美味火烤大漢堡 Bite Club Burgers-文末送禮 ♡

 ♡【2013 嗨~長灘島】渡假天堂 BORACAY~傳說中必喝的 Jonah's 芒果冰沙 +聖母岩礁 + FRIDAY沙灘 ♡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