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本來是要寫長灘島飯店篇的 
但今天想偷懶 先寫一下 我到長灘島之後 愛上了辮子頭!!!! 

到長灘島之前 M先生就一直叫我去綁辮子 
我一開始一直停留在整個頭都綁辮子的印象
所以一直說不要不要~ 

結果沒想到經過兩天的觀察 (有夠龜毛) 
我發現長灘島的辮子頭 很多變化耶!!!! 
超厲害歐!! 
男生女生都可以綁耶!!

於是我去綁了兩次! 哈哈~



左邊是第一次綁的 
我選了 兩邊各三個辮子  
然後可以選顏色的繩子 
可以綁在辮子上 在一起把六個辮子綁一起 
就像公主頭  我愛死了! 哈~ 

後來覺得上面的頭髮也一起綁辮子好了  
又去找了老闆 跟她說我要把上面的頭髮也綁起來  
所以就像右邊照片 
老闆一樣 再把左右三條辮子 綁起來像公主頭一樣! 
老闆真的好巧手!!! 



這是第一次綁的辮子頭 
綁一次200P  我選了黃色粉色繩子 
感覺很亮眼~ 
後來覺得 在長灘島 綁辮子頭 其實超方便耶!!!! 
玩水什麼的 都不怕頭髮亂歐!




這次第二次去請老闆再幫我綁上面的辮子
是不是更好看了!!  
這次綁上面的辮子 100P

如果要綁半頭的辮子 也只要150P 好便宜啦!! 
應該每天都去換一下髮型的! 哈~




就是這個老闆~ 
歐~他們都有圖片款式可以選歐! 
大家不用擔心  
超多款可以挑 
挑到每個都想綁一下! 



老闆編辮子的速度 超快!!  
大概10-15分鐘就完成啦! 

這家在我們住的飯店ASTORIA附近 海灘上
這天太熱了 老闆叫我坐裡面比較涼~ 超貼心!!




回飯店後狂拍照! 
默默發現 我頭髮好長了耶! 嘻嘻




這樣綁真的好好看歐!!!! 
超級喜歡耶~ 
而且 這種頭髮 大概也只有在這種海島國家 最適合了吧~  



歐對了~我本來以為我亂七八糟吹風之後的頭髮會很難綁
結果老闆 噴了水後 就非常快速的分好線編好辮子!! 超強~  (拍手)




整個綁起來 紮馬尾 也好好看 
我玩水的時候 就是把它通通紮起來歐! 
這樣都不怕頭髮亂了!! 



是不是超好看! 
我忘了再用辮子繞頭髮 把黑色髮圈蓋起來了 
這樣應該更完整!! 



後來幾天就一直綁著辮子頭 
直到最後一天  要回台灣 才依依不捨的拆掉



先放上幾張照片~ 
光腳在沙灘散步 好浪漫也好幸福歐!!  

右邊是坐風帆拍的唷~ 
看夕陽 好美~   
好懷念的長灘島歐~~~~~~~~~~~~~~~~~~~

長灘島 
適合一大群朋友去玩去瘋狂 
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度假 
情侶悶也可以在這裡好浪漫~
每天在長灘島 都是來度假的各國人  
好幸福歐!


仙蒂碎念~ 
請期待我的長灘島小禮物吧~ 嘻嘻
偷偷說: 記得推推+留言給我囉~


文章回顧~
♡【2013 嗨~長灘島】渡假天堂 BORACAY 行前準備 & 機+酒行程 ♡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