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主角是這顆金蛋 不是蒂芬妮啦 (笑)

元樂的金蛋  又出新口味了啦!! 

而且這次是我好愛的蒂芬妮口味!  
<到底是什麼口味啦!?>

好啦好啦~看我慢慢介紹拉~ (扭)


這天在公司收到這顆金蛋 
於是呢~就拿出來當下午茶 跟同事悶一起分享~  



包裝不改風格 一樣是可愛的童趣風
收到這禮物的朋友 一定很開心


 

因為這次的新口味是蒂芬妮
我整個超想吃它!! 好誇張~  

對了~我收到的時候呢 是冷藏宅配
但是 我還沒要吃他  
有把它放在冰箱保存喔
大概要吃的前10分鐘 再拿出來退冰唷 




包裝貼紙太可愛啦! 好犯規歐~ 



雖然呢~他是宅配送來 
但是該有的包裝紙袋 小卡片都有歐!!超貼心啦~ (扭)




是要趕快來切蛋了啦~
上面那層白巧克力 比較硬有一點點難切
考驗技術的時刻xd

好期待切開的樣子歐~  (睜大眼)




將將~ 這顏色真的好夢幻 
超美的蒂芬妮

完全天然 不含人工色素喔~ 大家不用擔心
小朋友吃也很適合  

內餡是 頂級法國Boiron紅橙+君度橙酒果泥+100%天然藍柑橘甜酒

做出來的慕斯 好夢幻 口味又好特別 
年輪蛋糕的外表 扎實口感很棒 
有吃過的朋友都知道 

濃郁的柑橘果香 加上綿密慕斯 

搭配起來好享受喔! 

再來一杯拿鐵~~~ GOOD!!  

冰冰的吃 會更好吃歐! 



我切的好醜~
可是他還蠻好吃的
一開始真的吃不出來他的口味 
有沁涼的感覺






看到了嗎 看到了嗎?? 
有鑽石~ 噗! 

視覺效果100分 再加上口感 整個就是夢幻!! 
高貴時尚的糕點~~ 喝!





還有一個別出心裁的地方
有看到年輪蛋糕上烙印的小禮物盒嗎~ 

象徵蒂芬妮 也非常適合送禮 
再過不久就是母親節啦
買不起TIFFANY 沒關西 

我們送高貴不貴的夢幻蒂芬妮金蛋

媽媽一樣會很開心!!

如果媽媽悶 跟仙蒂媽一樣不愛吃甜點 
可以選擇元樂的糕點試試喔 
因為它的甜度  我老媽 可以接受 很喜歡吃! 
泡茶的時候 她最愛配一塊小蛋糕了!! 




好拉~單純是我想拍個照紀念一下!!






最後最後~

這個 夢幻蒂芬妮金蛋 只有網路獨售喔! 

因為製作過程比較繁複 

要訂購的朋友 快到官網喔!

母親節 抗帳專案~ 
讓你省荷包  媽媽也開心~

愛您久久組(3入)
http://www.ipie2.com/shop/shop_center.php?nProductNO=282

‧5/7前訂購母親節抗漲專案組合
‧原價$1057 抗漲優惠特價$999 現省$58
‧3入組:夢幻蒂芬妮金蛋*1+好龍冰金蛋*1+草莓蘋果年輪*1



[超熱賣]夢幻蒂芬妮
http://www.ipie2.com/shop/shop_center.php?nProductNO=274

5/13前購買夢幻蒂芬妮,可連續參加週週抽3名金蛋年輪活動!所有好康都在這,千萬別錯過唷!

週週抽活動會直接從訂購名單抽獎,不需回傳資料,每週會抽出幸運朋友3名贈送金蛋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pie2




大家記得幫我推一下拉~~~ 
啾 
       

快加入粉絲團 拿好康小禮歐~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