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的出來 首圖 是什麼嗎??
不說的話 還以為是 什麼高級精品 之類的禮物吧!

其實 他是 "HOARD 禾雅堂 乳酪蛋糕

拿到蛋糕的時候 真讓我驚訝了一下! 
好~高~級~喔 



包裝很精緻 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手提袋 簡單有質感 
不說真的看不出來 他是什麼~ 




提回家的時候
老媽 還以為我買了什麼要送她! 哈哈哈  

充當母親節禮物 也不錯吼!! 


最近太有口福了~~
我迫不及待 要開箱了~~~XD 



好期待歐!! 

開箱之前~
仙蒂上網辜狗了一下 
HOARD 來自台中 
在台中的朋友 可以去店門看看 他們店門做的好奢華 巴洛克的裝潢 好愛! 
網友們的評價 都蠻高的 
於是仙蒂我 特別期待啦!! 
<加上我本人是 甜點控!! 起司乳酪蛋糕 我的愛~~~~~>





將將~打開盒裝  躺著的就是 親愛的乳酪蛋糕 



仙蒂我小心翼翼的將他打開~ 
有種拆禮物的FU  內心十分彭派!! 



哇哇~~乳酪蛋糕的香氣 噴鼻而來!!
好香歐~ 乳酪的味道 很濃厚!
媽阿~我知道 這一定好吃啦! 
<以我多年走跳吃喝的經驗!!XD> 



一定要特地強調一下 
禾雅堂的 乳酪蛋糕 
原料只有 乳酪 雞蛋 糖  加上 獨家技術~~
沒有添加其他實材 這樣真材實料 做出來的乳酪蛋糕 
果真 綿密 扎實 好吃! 


嘿嘿~ 看到這裡  
大家有覺得 這~~蛋糕 要怎麼切嗎??
不要著急~ 
禾雅堂 超貼心
送上~專利刀 讓你輕鬆方便切蛋糕拉~





這一點真的很加分耶!!!! 
有了這專利刀 就可以非常優雅的吃蛋糕 
不需要 再拿一般的刀子 切 
然後總是缺角 不完美~  

仙蒂我為大家示範~ 輕鬆切蛋糕!! 



是不是很方便!!



看到這扎實的乳酪蛋糕了嗎?? 

口感真的很讚!!! 




仙蒂我可以不吃飯 
但是一定要吃甜點拉~ 
很誇張! 



看看這位仁兄 
一直要衝過來跟我搶蛋糕~~





好香好濃好好吃~
大滿足!!

以上 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北鼻悶
快到
禾雅堂 看看吧~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hoardcake

網站: http://www.hoard.com.tw






快幫要胖死的仙蒂豬 推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