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歐~仙蒂我又到雅美姬報到了~~
最開心了 
每次都是笑容滿面的走出來~ 

大家猜一猜~
首圖 看的出來哪裏不一樣嗎~~~ 
<很愛賣關子~討厭!!> 





先來張BEFOEE & AFTER 
看的出來嗎???? 噗~~ 

其實~仙蒂是去補救了我的法令紋 !!! 
<然後還偷偷補了一下山根~  >
 

一方面是老了 <必須要承認!!> 
另一方面是 我太愛笑了 
笑點超低 無時無刻都可以笑 跟瘋子一樣!  

所以加速了 法令紋的 成長!! 哈~



先來看一下~ 可惡的法令紋




右邊箭頭 從鼻子 到 嘴角的 就是法令紋  

左邊箭頭 以下的部份 是笑肌 不是法令紋唷~
 
笑肌的部份 是不可以打微晶瓷的!!

大家要注意!! 
原來我也不知道 經由黃醫生解釋 我才清楚~ 




鼻子兩旁的紋路 好明顯拉!!
整個人看起來 很滄桑~ 
沒有年輕活力的FU <我不要拉~~~~> 



黃醫生 快救我~~~ 



每次打完都要說~ 
黃醫生 你真的很厲害!!!!  


一樣打麻醉針 
大該約5-10分鐘  麻藥發揮作用後~

就可以準備打微晶瓷囉~ 

山根 & 法令紋  
都是打微晶瓷唷~ 




剛打完~ 麻藥回沒退!
整個笑不出來~

打法令紋 一點都不痛 而且好快 大概10~15分鐘 就打好咧! 
臉上也只有一小點 的針孔
但是要很仔細看 才有辦法看到 
打完也不會像打山根 有一點腫腫 

濕敷完~大約三四天就好囉! 

打山根的話 大概五~七天 腫脹的感覺就慢慢消失囉 

所以打完隔天 就可以正常出門 
也不會有人發現
大家只會覺得 哪裡不一樣 可是說不出具體的形容 
只感覺 變美了啦~ 哈 




打完約一星期 
很奇妙的 打法令紋 會有種好像打蘋果肌的感覺耶!! 
法令紋補起來 兩頰蘋果肌的地方 也稍稍上揚囉~ 
太神奇了!!



 
自然的挺鼻~
一整個好喜歡~~ 

瞬間年輕了五歲啦!!



一定要讓大家 比較一下 




是不是有差別呢~ 
臉型似乎也有點不同囉~  




左邊是2011的仙蒂                                 右邊是2009的仙蒂 

哪個年輕呢???? 




笑起來 鼻子兩邊 不會再有討厭的法令紋拉~~  GOOD !! 







滿意的山根 & 沒有法令紋的臉頰!! 
最近 突然有人說 我像混血兒 !!  
這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形容詞!! XDDD 
仙蒂的臉 就是標準台灣妹阿!! (笑) 
多虧微晶瓷  讓我也可以充當一下外國人 開心!!
 




更多雅美姬資訊 優惠方案 
請上雅美姬 粉絲團 OR  雅美姬無名唷~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mikitw

=雅美姬時尚診所=






以上跟北鼻悶分享~ 
希歡的北鼻悶 記得幫我推推唷~ 謝謝!!







延伸閱讀~~ 

♡【醫美】~ 杏仁酸柔皙換膚~愛死你了!!♡ 


♡【醫美】~ 微創醫學‧極緻飛針~毛孔痘疤OUT 新!!秘密武器 ♡


 ♡【醫美】~ CO2微點飛梭雷射~PART2 神奇!!毛孔真的縮小了 ♡ 


♡【醫美】~ 淨膚雷射~毛孔粉刺SAY BYE BYE♡ 


♡【醫美】~ 微晶瓷太神奇了~親愛的山根你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