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12月號VIVI 雜誌 有個靴款的介紹 
標題是 秋冬指名購買靴款 HITS 6
共有六大類型的靴款 
是今年秋冬大推薦的靴子 
BUT 我覺得  
不只今年秋冬 應該可以說是萬年不敗靴款了吧!

重點來了~ 
雜誌介紹的這6款~ 

我~~~~
我~~~~~~竟然 擁有4 款 <驚~~~~>
外加一款 我自己很愛的流蘇靴 
實在是 是有一點嚇人!!

先來看一下 VIVI雜誌 推薦的 到底是哪6款囉~ 
NO1. 過膝長靴
NO2. 皮草靴
NO3. 及踝短靴
NO4. 工作靴
NO5. 綁帶靴 
NO6. 西部靴
 

以上 過膝長靴 & 及踝短靴 
我沒有入手~ 
礙於 腿型 & 腿長~ 
哈哈!  
過膝長靴 對我來說 可能有點不實穿 雖然我一度想買!   
及踝短靴 總覺得適合腿細&腿長的美人 我沒有焦阿咖 

趕快來看 我的愛靴悶 吧~ 

皮草靴<雪靴>  
冬天 一定要來一雙 雪靴 不僅飽暖 穿起來又相當可愛 
雪靴 我目前有2雙 
一雙有球球的  

另一雙在北海道買的  

兩雙鞋裡 撲滿了毛毛 穿起來很舒服 
只要寒流來 我就會穿她們出門   超保暖喔!

工作靴
最近好流行 這種有個性的工作靴
顏色呢 黑色 是最好搭的囉! 
我有2雙 
其中有一雙最近剛收到~也是黑色的~
等之後另一篇網誌在介紹囉  嘿嘿 



綁帶靴 
感覺跟工作靴的風格差不多 
其實我買這雙 很少穿! 跟新的一樣 
<最近想轉賣 有意願留言給我拉!> 
很少穿 是因為 他統很高~
穿去上班 有一點 害羞! 哈哈 



另一雙是EGG的綁帶靴 
這雙就很好搭 我常會偷穿他這雙鞋 哈 
只是綁鞋帶 有一點麻煩 不過 很帥氣!!


西部靴 
這款鞋子 是今年生日 姊妹悶送我的 
好開心唷~  
但 我自己覺得 西部靴 比較難搭 
不過穿起來 好酷! 很特別~
 剛好大敏 今年也買了一雙 短統的西部靴 
 


最後 我要推薦 
我最愛的 
蘇靴 
我一共買了兩款 
一雙是基本款 
這一雙 我已經買兩年多咧! 超好用~


另一雙是三層流蘇  
每次穿我都覺得 我像舞龍舞獅 哈哈! 
走路 腳那邊一直晃來晃去~ 
不過 這款也很好搭唷 
我很喜歡~  




以上就是陪伴我度過冬天的靴子 
每天上班 只要一見長版+褲襪<內搭褲> +靴子 就OK了!
好方便~


如果只能買一款的話~  
<這問題 好難喔!! 因為每款都想要阿~~哈> 
但 真的只能選一款~~~ 
我應該會選基本款流蘇靴 或 黑色工程靴吧~ 
<還是很貪心的 選兩款!> 

大家來投票吧~~
如果只買一款 要買哪一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