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明天就是情人節耶~ 
可是仙蒂我已經遠在法國了 (哭) 

這次過年前找小桃換了新指甲 
小桃很貼心的 應景幫我貼了鐵塔 
然後是看到小桃手上的嘴唇貼紙 也太可愛了吧!! 

於是又應景的做了幾指情人節SWEET款 

兩個搭起來還真美~ 
素素的法式浪漫  男友都喜歡了XD 




這次的指甲 是不是超美 超有氣質 
選了粉紫X淡粉 兩色搭配 
這兩色搭起來 手好白皙喔!!! 
小桃怕兩色素面太單調 
又加了幾指 畫上白色線條 
意外的美耶  而且不會太花巧歐!!! 



大拇哥的巴黎鐵塔+愛心鉚釘
友發現 鐵塔的外圍是長形X圓形的小鉚釘喔

我自己好喜歡愛心鉚釘 跟 小長型的鉚釘 這樣搭配起來 很可愛吧!




鐵塔真的太可愛了啦
跟我的護照套好搭~ Bonjour





不知道為啥 做了這指甲
就有一種很想去下午茶的FU 哈哈~ 
自以為法國人了XD




可愛的嘴唇貼紙 
下面的HONEY 是我個人要求小桃幫我貼的!!  哈~ 
小小英文字母 超可愛

這款貼紙有好多字母 圖案都超可愛耶!
可是我忘了拍起來XD  對不起大家!!!  (跪)
妳們自己去找小桃吧~ 顆顆




有氣質的右手~ 
希望我在巴黎工作順利吧~




左手貼了 I  U
趁著情人節 跟另一半表白 就可以用這招啦!!  (笑)




仙蒂我做完指甲
立馬給M先生看我的手 說~ 
"要跟你說的話我都做在指甲上了" 
是不是很SWEET !! 哈哈哈哈~  (羞) 

因為這次不能陪M先生過情人節 
就想了這招!! 
多虧小桃了~ 給我GOOD IDEA




再來一次雙手大合照~ 
美吧~ 嘻嘻



嘴唇貼紙 跟我衣服超搭!! 
整個人好甜~ 

這次情人節 仙蒂我也要送小禮物給大家囉~  
希望每個女孩ㄦ 都可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過著幸福的日子唷!


仙蒂指甲哪裡做??   
很多朋友問歐~ 
在這邊~


美甲資訊~  
公主美甲坊
 西門新宿9F 

http://www.wretch.cc/blog/patty985

公主美甲粉絲團  <---點我



這次要抽的小禮物 方法都一樣很簡單 
1.本文推推+讚讚
2.加入仙蒂小姐 & 公主美甲坊 粉絲團 
3.這次要麻煩大家 在OPI 情人節創意指繪網路比賽的活動幫小桃按讚唷 
網址在這邊~ 
http://www.facebook.com/iamsandyhuang?ref=profile#!/photo.php?fbid=10151292404175784&set=a.10151237239130784.460317.123642950783&type=1&theater 

麻煩大家唷~謝謝你們

年後抽獎唷~大家情人節快樂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