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睫毛文 
最近真的是瘋狂愛上種睫毛了!! 
上次在粉絲團PO照片   超多人問的耶!!開心~ 

先跟大家我 我是在BIOMOOI接的睫毛 
地點相當方便 
文末有詳細介紹歐~



就是這裡拉~ 稍微介紹一下 BIOMOOI 這家公司~ 

Biomooi 原是由歐美數位著名醫生所創立的私人研究團隊
2007年因緣際會於義大利美容展上與翔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展開接觸
在Biomooi 醫美研究中心的成立
與翔盛MIT的交流合作
研發部分由Biomooi 歐美醫學團隊開發
生產部分交由台灣翔盛公司整合
全球市場行銷透過雙方優秀人才共同企劃
目前翔盛公司與Biomooi 正積極建立美容體系和醫療體系之相關國際認證統
這支兼具研發、生產、行銷的國際團隊 將在歐美及亞洲各國展露曙光 建立全球銷售網絡





一進門就感覺到相當的舒適 溫馨~ 
美睫師 會先 介紹非常詳細的接睫毛相關事宜  還有種類
確定OK了 才進入美容室 開始接種 



這裡還有很豐富的MINI BAR  
超高級的說~



接完之後~ 我還在這裡休息 吃了一下點心 才離開XD



好拉~趕快進入正題!! 
我的美睫師"EVA" 是個可愛的女孩兒~
很細心 動作又好快! 我喜歡~ 哈


大致上~ 可以分成 濃密型 & 超濃密型 



平常有習慣戴假睫毛的女孩悶
就可以選擇超濃密唷~
當然想要自然一點也是OK啦!
只要把你的需求告訴美睫師 他們就會詳細說明啦!! 




睫毛的形狀 當然跟假睫毛一樣 有眼尾加長 也有可愛一點中間偏長 的款式




我第一次選了 性感一點的 眼尾加長~ 
 超級滿意!!! 好美說~




接著就開始囉~ 
我一定要說EVA的動作真的很快ㄟ! 
我以為要兩個小時
但其實一個小時 就完成囉! 
立馬閃閃動人的走出門~





首先~會先將眼睛上的妝卸掉 
不管有沒有畫眼妝 都是會清潔的唷

然後會用果凍眼膜 把下睫毛固定 順便敷眼膜 很讚吧!!




接著就開始~接種睫毛囉 
過程一點都不刺激也不薰眼睛 
以前聽說種睫毛會薰眼 那應該是膠的關係~ 

這點大家在 Biomooi 翔盛這裡可以非常放心唷
BIOMOOI 使用的都是最安全的植睫產品
通過FDS SGS雙認證 
並與韓國共同研發值睫專用的安全膠水
極度嚴選蠶絲纖維材質浸泡膠原蛋白液長達48小時 產製出與自己真睫毛無意的柔軟觸感
親膚自然舒適  
自己體驗過後 才敢說 
Biomooi的睫毛材質真的柔軟唷!




接著就開始接拉~ 
過程太舒適~
我一度睡著
而且 好怕睡到張嘴 被EVA看到~  好糗XD



半成品~
這樣可以看出來我接的睫毛長度很長吼XD




一眼完成囉~ 
歐摸!!!  是不是差很大!!!! 
左邊的眼睛  整個超美啊! 又好自然!!
這一款是我第二次來種選的可愛版 中間加長  看起來眼睛比較圓~ 
等等有照片給大家參考唷~ 



這是第一款 眼尾加長型 



素顏都沒在怕了啦! 
這兩張都是睡前拍的~ 
哈~枕邊人看到應該會覺得 怎麼很正吧XD




左邊是平常上班 素顏 都不會眼線的照片
感覺就很有神吧!! 

右邊是會了淡淡的眼線 
增加妝感度 
眼線跟種的睫毛好合歐!! 喜歡~  




種睫毛 最喜歡的就是 拍自己的閉眼的樣子 
上圖也是眼尾加長款 

 



這張是可愛款的睫毛
中間比較濃密比較長~ 
感覺不太一樣唷!




是說~有了睫毛 一點也不怕了! 
我幾乎都不化妝就出門了 哈哈!  
還是看起來很有神吧~




有時候可以偷偷來個雙眼皮貼啦! 
這樣才不會覺得眼皮被吃掉了一樣!!  
這是我的小撇步 教大家唷




我覺得這張好清純歐!!  哈哈哈~ 
很喜歡耶!!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植完睫毛後 
大約5個小時 不要碰水  
平常也不要用卸妝油卸妝 
因為膠會怕油  用卸妝油 很容易導致 不持久唷!  

所以可以用卸妝水 卸妝 是比較好的喔!  

然後卸妝的時候也不要用力擦拭 
盡量用棉花棒 往兩邊的方向擦 不要勾到睫毛根部 
起初會有點不習慣
但是幾天之後 就很OK啦!! 
還有~ 不要揉眼睛唷XD  




接著要介紹Bimooi 的保養品囉~
是接睫毛後專用的!!   



左邊是~ Biomooi 3D膜幻雨衣 
右邊是~ Biomooi 植睫專用眼部卸妝水




如果有畫眼的話 我都會用Biomooi 植睫專用眼部卸妝水
來卸妝 
就幾在化妝棉上 
在輕輕的擦 
然後再用棉花棒 清除根部 殘留的眼線  
最後在洗臉清潔一次~ 其實很簡單唷!



Biomooi 3D膜幻雨衣 
可以防水防油 讓睫毛更持久 穩定 
每天早上擦一次就可以囉~
我都習慣 上下更刷一遍~ 
就出來啦!! 




哈哈哈~搞笑的動畫!!
是不是比假睫毛 自然很多呢~  


強力推薦阿~ 
要去海邊玩 或是出國遊玩 出差 
我都覺得有了他 超級方便!!!!  


喜歡的朋友 要提早預約啦!!
BIOMOOI 生意很好~
我有時候都約不到~

Biomooi 柏悅美睫‧美甲‧娟繡

http://www.biomooi.com.tw/

預約專線:02-2731-560002-2731-56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011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1樓是金石堂)
線上預約即享9 http://goo.gl/xCL8f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mooi.beauty



仙蒂碎念~ 
這次送出的小禮物
我想大家可能會揍我XD  
我要送 攜帶型 睫毛膠一支 
因為我種睫毛了 現在用不到!! 哈哈哈~ 
大家不要揍我歐!!  



方法一樣~ 
加入粉絲團 
本文推+讚
前五篇文章 都要留言唷
  

粉絲團公布名單囉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