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寶貝悶!!! 
最近的天氣 熱到我要翻臉 哈哈
因為我太怕熱 


今天要告訴大家我的防曬美白撇步 

雖然我不是白皙美人 
但是要努力維持不黑
我本身太容易曬黑了 
所以夏天一直很困擾我 
可是我又熱愛陽光~(笑)

所以只好乖乖 注重一些保養程序 跟吃可以變白的食物  
媽媽 有交代  千萬不可以曬黑 
會看起來沒氣質!?
(老母好嚴格XD)  



這是去年夏天~  
果真是有那麼一點黑了!! XD 


現在來告訴大家 我的美白步驟囉~  

保養品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這是我這幾個月愛用的  美白保養品  
左到右 

精華液:   UNT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這瓶真的好好用耶!!!! 超好吸收 用了一陣子 有感覺很亮白 

化妝水: Naris UP 娜麗絲 維他命C敷顏化妝水   
這個化妝水 最好用的方法就是用面膜紙 或是化妝棉 
大量的敷臉 
便宜又好用!!! 
當然要當化妝水擦也OK 
偷偷說~ 我還會拿來擦身體 脖子 胸前 手臂...等等

乳液: 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乳液
寵愛的產品 本來評價就很高囉!  
這個新款的美白乳液 用了不會油膩 好吸收 
整瓶快用光光了




還有這個AVIVA 完美多完精華液  美白安瓶 
一個月可以用一瓶 加強美白&保濕 
拆封後10天要用完喔! 

AVIVA的產品 也是評價好高!! 喜歡 





接著是我本人非常愛用的面膜
其實我一年四季 不管夏天冬天 就很愛敷面膜
便宜的 開架的 專櫃的 都會交替使用喔! 

最近偏愛生物纖維面膜拉~ 
微媞的生物纖維面膜  是新歡阿~~  
有收到的北鼻悶 應該知道 他很好用喔!!!  

自白肌 也是生物纖維面膜  

NARUKO 白玉蘭面膜  
這款是一般的不織布面膜  不過他是耳掛式 有拉提效果 
喜歡白玉蘭的味道 很舒服 緊緻又可以美白  

寵愛之名 也是生物纖維面膜   整個大愛!!! 

好期待寵愛的活動唷~ 嘻嘻 





再來就是一些防曬用品唷 
左-右 
蜜妮防曬隔離霜  
大推~只能說他便宜又好用 
第二條 是最近買的 含有包濕成分  
一點都不油膩 非常乾爽 
怕黏膩的防曬 可以買他喔!  
這兩瓶都是臉部專用  
身體的我也有買蜜妮的  不過剛用完 還沒補貨XD

蘭蔻BB防曬隔離霜 
這瓶也是好用到 我跟我妹一直買他! 
他有分有顏色 跟 透明的唷 
平常淡妝 不想化妝 就直接用膚色的 
就不要再擦粉底液 或粉餅拉  
超自然又可以防曬   

奇士美防曬 噴霧 
是身體用的唷! 這瓶呢 很適合去海邊或是戶外使用 
噴起來還會冰冰涼涼 很舒服!  


接下然~要介紹一些平常會吃的美白食品囉!



綜合維他命 &  膠原蛋白 
一方面補充體力 也讓肌膚可以ㄉㄨㄞㄉㄨㄞ 
看起來皮膚會比較亮  
不會黯淡無光




哈哈哈~檸檬C片 
純粹是為了解饞用!
怕吃零食會怕 就拿他來擋一擋 
感覺吃檸檬C片 比吃起來的好 
美白效果不可考 
吃心安的 





美白聖品 薏仁  將將~ 
這是我老媽煮的 他很賢慧  
怕我黑得不像話 
夏天他都會準備 綠豆薏仁湯  
消暑又美白 

這次更誇張 直接準備好 一鍋薏仁 
他說  怕胖 可以當晚餐吃 XD 
薏仁沙拉來的 
我媽真的是怕我曬黑又怕我胖 
好愛女心切XDDD   




如果沒有媽媽煮薏仁 沒關西
便利商店 有賣這種薏仁露 
其實這也是老媽買的XD  

不過他很好喝 
喝了還有飽足感~ 嘻




最後是這個身體用的果酸乳液 
畢竟臉白皙皙 身體也要白皙才可以
妮傲絲翠的果酸乳液  
我都拿他當身體乳
感覺就像幫身體做杏仁酸 
不過他濃度不高啦  不用擔心! 
每天都可以擦喔!





這就是仙蒂的美白防曬 五步驟囉~ 
大家一起當白皙美人吧~ (笑) 



誰叫男生悶 都喜歡 白皙女孩 
不得不屈服XDDD  (扭) 


以上~ 收工!!! 



大家記得幫我推一下拉~~~ 
啾 
       

快加入粉絲團 拿好康小禮歐~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