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北鼻悶問 仙蒂的眼妝 
其實 我根本沒技巧~ 只有一千零一招 哈哈! 
頂多換個眼影顏色 假睫毛款式 
但方法都一樣! 
但是我個人覺得 眼睛 的部分很重要 


今天就來公開~  
大眼睛的秘密!! 

首先~ 看一下 需要的美妝品有哪些 ?? 
哈哈 是不是很少~  



四樣美妝小物~ 
1 女孩兒必備放大放
2 JS 超不暈眼線液
3 睫洛妮絲 加強款假睫毛
4 LS 閃亮亮眼影




先讓大家看一下 
素眼~  
超級素眼!!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這是連放大片都沒有的素眼喔!! 
哈哈~ 

變身電眼美人 第一個步驟  
當然就是放大片啦~~XD 

這是示範的是 鑽石款  
超多人喜歡這個款式~ 效果又好 



不得不承認 戴上放大片 真的有差!! 

第二步驟 



很重要的眼線 
眼線 會讓眼睛變的更大更有神喔~
仙蒂習慣 戴假睫毛之前  先畫上眼線 
這樣可以知道 等一下 假睫毛要黏的位置 



大概就是這個位置跟長度的眼線 
可以再上揚 也可以拉長 隨心所欲~ 



只有畫上眼線 差別似乎沒有那麼明顯 
沒關係 繼續看下去 
一定 會嚇到你!!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假睫毛 
特地選了眼尾加強款 
好濃密阿!!
 


貼上之後眼睛瞬間放大兩倍!! 



是不是~ 有假睫毛的眼睛 正常多了
那個素眼 好奇怪啦!!



最後用眼影點綴一下
通常 仙蒂我 都只畫深色 再加點中間的亮片 
淺色 拿來畫 下眼瞼
趕時間的時候 都這樣畫! 



畫起來就像這樣~ 
差不多快完成囉 



最後 可以畫一下 下睫毛 
仙蒂都拿 用了很久 快乾的睫毛膏 畫下睫毛
因為這樣才不容易暈開~ 哈哈哈 





大眼妝完成囉~
有感覺到差異嗎????

我知道~ 因為素眼的那隻眼睛 有放大片在 
現在~ 

仙蒂要把放大片 拿掉囉!!

請大家睜大眼睛看

因為超好笑~ 
而且 非常明顯!!!



將將~~ 是不是! 

差很多~~~ 
原來放大片 這麼重要阿XD


再來個BEFORE & AFTER 

BEFORE



AFTER


真的有差耶! 
我自己都嚇到了啦~ 


立刻要把另一隻眼睛 完成 (握拳)




這樣才正常ㄇㄟ~ 
有比較像我自己了~~哈哈哈  



瞬間從宅女 變身 電眼美女 
(真敢說!!)

是說~化妝還真的很神奇 
可以讓一個人變化那麼多~~ 


看在仙蒂我公開 大眼妝的撇步 
希望北鼻悶喜歡唷~ 

最後~~~ 
仙蒂好文推薦"不要再叫我痘痘妹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唷~ 






記得幫忙推一個喔! 愛你~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