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已經上09' SPRING 的彩妝囉 
不過 我只有買唇蜜  
我買的是 07 DUSK ROSE 

試在手上的顏色 


其實擦起來是淡淡的 不像試在手上那麼粉紅 
專櫃小姐說 他最主要的效果是珠光 亮亮的感覺  
顯色度 還OK~ 
如果要想要顏色明顯一點 那就要挑唇膏  


包裝最特別的 就是蓋子上的小鑽 
我個人很喜歡  


她們家的唇蜜 也有香香的味道唷 
也不會太黏 
用過之後 我覺得還不錯唷~ 



PO一張 擦再嘴上的照片 
不過看不出來 哈哈 不要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