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 收到DIOR的DM 就下定決心要買他了  
完全衝著 粉紅手拿包 超超超可愛  
剛好DIOR小姐打電話來詢問 
毫不考慮的說 請幫我留一組 
幸好有請小姐留 今天才開賣  
下班到新光早就賣光光了拉!!! 
所以...買到好開心   
 
很美吧~~~     




其他粉餅&脣蜜&睫毛膏  
我要賣掉拉 
粉餅我自己已經有一個了 
個人認為很好用  
脣蜜 我很少擦 所以讓給喜歡的人 
睫毛膏 我大暈王 不敢嘗試~~ 
不過聽說這新款睫毛膏還不錯 
喜歡的人 帶回家吧~~ 
照片 價錢 如下 
 
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 #020 自然膚色  賣1250含郵  


搶眼黑模力睫毛膏  賣740元 含郵  


癮誘映光唇彩 #167 限量色  
因為瓶蓋的地方有點小刮傷 買回來打開後才發現 
也懶的去換 所以便宜賣囉 NT600 含郵 
 
刮傷地方如照片  

有喜歡的朋友 請留言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