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悶~~~~
這個預告圖  這幾天大家一直看到吧~~XDD 

費盡千辛萬苦 
仙蒂我 終於要跟其他知名又美麗的部落客 一起合辦 二手拍賣會啦!! 

先預告一下 有哪些美人部落客

ViVi✿  培兒妞✿  COOKIE✿  小雯✿ 

妳想要在這邊找到日系?
妳想要在這邊找到韓系?
妳想要在這邊找到甜美?
妳想要在這邊找到氣質?




我門五個女生的二手衣物 一定超驚人
歡迎大家來挖寶唷! 

當天我門準備了精美的小禮品 
還有小點心  
提供給大家享用~
<有沒有很貼心壓~ >

為了2/25(六)的二手拍賣活動我們大家都很用心的在籌備
不過以下有幾點拍賣規則要請妞兒們注意一下

➊ 禁止攜帶寵物入場
➋ 請自備環保袋
➌ 售出不接受退貨
➍ 請盡情的吃喝玩樂
➎ 請盡情的享受活動
➏ 要開心的賦歸






不管是想來找二手衣
或是想來找我們聊天 拍照  
或是想來享用美食 

我們都歡迎大家喔~
 


先偷偷曝光一下 仙蒂的二手衣~ 




更多好貨 就等你們來囉~ 




什麼~~~!! 
不知道地點在哪裡!!??!! 


培兒妞 COOKIE寶貝  帶大家走一遍  你們就知道嚕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門~ 




看不到影片請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HVBRJvAjk




最後最後~
希望要來的朋友 留言給仙蒂 
好讓我們準備點心唷~






那我們星期六見拉~~
<好期待唷~>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