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大名的"法蕾" 
我終於是 吃到他了!!




天藍色的大門~ 
是他們的招牌象徵
不過是說 最近他們要搬到大間的店面了
所以把門&招牌 拆掉囉! 

生意太好~
有訂位 不過還是客滿的 
稍為等了一下 才有座位




門口就可以看到師傅在製作薄餅
味道超香
經過 都會忍不住想外帶一個拉!




店面不大~
不過布置的很溫馨~
現在非常期待 新店面的OPEN~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
今天吃到的薄餅吧~~


先介紹 手工蕎麥鹹餅 ~

阿爾薩斯風味餐- 培根乳酪  



超豐盛! 
送上來時的味道 太誘人了啦!
好香歐~ 
培根乳酪 我的最愛! 




其實他份量還蠻大的 
仙蒂覺得 三四個朋友 一起去吃
可以一人點一種口味分著吃 
比較不會膩 也可以吃到更多口味





老實說~ 一個人吃完 
應該就很撐了!!!! 

配料很實在阿!!  
我喜歡這口味~~ 




海洋風情-燻鮭魚



因為本人狠怕魚味 
但幸好這個燻鮭魚 蠻新鮮的 
加上 沙拉醬的味道  可以稍稍蓋過 




一樣用料不手軟阿!!





不過仙蒂我愛 乳酪培根啦!! 
誰叫我不愛魚~ 



吃完鹹點  換吃甜餅~


草莓戀乳加冰淇淋



鹹餅&甜餅的 餅皮 似乎不太一樣耶!

甜餅吃起來比較軟比較Q
好愛這煉乳喔 
配上著餅皮
我覺得我可以吃上好幾份!





還有後面那球冰淇淋 味道也很濃 
單吃冰淇淋 也好開心~ 哈哈! 
超容易滿足XDDD  



酒釀黑櫻桃+煉乳 ~ 



哈哈~這口味的餅! 整個忘記拍了!
只遺留 酒釀黑櫻桃  特寫照!

酒味還蠻濃的 
搭著煉乳吃還不錯
不過不愛酒味的 可能會不敢吃~~


特調新鮮水果茶~



聽說是招牌~ 
喝起來 還不錯
搭配 薄餅 很適合唷~ 




另外還點了 冰玫瑰咖啡 & 橘皮咖啡 
也都是店內招牌~
兩種咖啡 都好喝耶!!
我還蠻喜歡的~ 






法蕾 很適合姐妹小聚會
開心的是 要搬到大的店面囉~
下次在去新店面 光顧~~





法蕾薄餅屋
WEB:
http://www.creperielabretagne.com/





最後 也請大家 幫仙蒂 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