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哈囉~ 年假一下就過了 好快啦!!

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年假囉~

 

最近很多人問我的保養方法

其實現在年紀越大 我卻越追求簡單天然

今天要介紹MIROS這個品牌 

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吧!

之前看到超多人推薦 自己也躍躍欲試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全效極致保濕精華液啦!!

 

這邊先簡單介紹  

MIT保養品牌-MIROS

品牌主打自然 精粹且有感的保養品
皆以低敏感、修護肌膚為健康導向的訴求為研發重點,無酒精成分添加!!

這款保濕天后的回購率不在話下

之前我也才剛用完一瓶

 

全效極致保濕精華

2

現在因為有身孕 皮膚超容易敏感

加上不敢亂用一下保養品 怕會引響胎兒

挑選保養品 我是真的很小心

MIROS主打天然  強調低敏感、修護肌膚為健康導向的訴求為研發重點,無酒精成分添加

這點就可以放心使用啦!! 

 

全效極致保濕精華的包裝 我自己也好喜歡

很輕巧又簡單 

出門旅遊攜帶也是超方便啦!

3

 保濕精華是這種用按壓式的平口

使用上非常方便 也不會讓保養品一直接觸到空氣!

 產品主要特性:

1.複合型細胞間隙補充劑 -適合乾燥敏感老化肌膚使用

2.烴已基尿素 - 可減少皺紋產生

3.天然保濕因子 - 保護皮膚 補充水分 可達到皮膚內外保濕的功效

4.維生素B5 - 刺激細胞在修護 更適合熟齡肌膚

5.長效保濕因子 -讓角質層保留極高的含水量

6.甘草萃取液 - 具有鎮定舒緩的效果

7.玻尿酸 - 如同防護罩一般的保護並豐潤肌膚

8.卵磷脂 - 具有保濕 抗氧化的作用 

 

4

大家都知道隨著年紀增長 皮膚中的天然保濕因子會流失

皮膚一旦缺水 就會開始產生皺紋 老化 鬆弛 等等

所以保濕 變得非常重要啦!

想要有ㄉㄨㄟㄉㄨㄟ嬰兒般肌膚  保濕功夫就要做得好囉! 

我自己是早晚化妝水之後使用這款保濕精華

他擠出來是這種白色稠狀

非常好多 也很水! 

5

上圖是推開之後

下圖是按摩吸收約10秒鐘 

一下就進入皮膚了! 超好吸收

剛擦完的手背 也變的水嫩有光澤

6

 不用怕油膩!

最近天氣比較冷 我上完精華液之後 都會再搭配  MIROS萃研進化循環霜

加強按摩 讓精華液更吸收

讓整體膚況修護以及柔嫩的效果更加乘 

之後會再分享MRIOS萃研進化循環霜 這個新產品唷!! 

 

12

接著就是我體驗約2個星期的皮膚變化啦! 

使用前皮膚有點乾燥 且都有小痘痘

皮膚看起來也比較乾燥

用了兩個星期 皮膚確實變得比較亮 也比較水耶!!! 

 

13

做好保濕 , 不緊上妝妝容又持久,即使淡妝都可以很美麗唷!!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

MIROS官網: http://www.miros.com.tw/moisture/

本產品 衛署粧廣字號第10209142






 

這次要送出小禮物(MIROS 保濕面膜)給大家唷~

方法一樣很簡單^^

1.本文推+讚

2.加入仙蒂小姐粉絲團

3.記得留言唷!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