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迫不急待想跟大家分享!!! 
不私藏!! 有看到首圖嗎!!?? 姊妹悶~~~ 

有看到我傲人身材嗎XD  
哈哈哈~
其實 是這樣的~ 
上個月 VIVI推薦了我們一間BODY SPA 艷姿体美妍坊
而且特別的是 這個美胸課程 

加上VIVI說 效果很讚!!  可以讓罩杯升級 UPUP~ 
我立刻預約了!! 

下個月要穿禮服了~ 
美胸 特別重要啊!!!!!  

**這篇 照片會比較少一些些 實在不好意思 露胸給大家笑啦!! 
只選了一些照片代表 大家不要嫌棄歐!! ** 


這天我就到了艷姿体 體驗了這個課程~ 

艷姿体美妍坊 位在台北車站 交通非常方便 
是兩位美人 靜慈&春蕙 共同經營的工作室  
地方不大 但是很溫馨 
不會像大間SPA店制式化的服務 
而是非常親切 還會依照個人不同需求調整~ 超貼心!!



溫馨的工作室 
還有一些專用的保養品 以及 課程介紹




隨意拍的店內照片




這裡是保養品櫃 
下面那組美胸霜組合(重塑豐盈緊實霜)
 可以搭配這個健胸緊實課程 效果會更好唷




來囉~這裡就是美容室 

先簡單介紹這個 美胸課程 
"健胸緊實課程"
◎彈力美胸手法加強 30分鐘
◎健胸機加強20分鐘 
◎胸膜加強 20分鐘 




這就是今天要用到的保養品囉~ 
只能說艷姿体 好SWEET!!  
這次讓我體驗了重塑豐盈精華霜 還有胸膜也升級到牛奶胸膜
做完之後 
整個胸型超美 好ㄉㄨㄟㄉㄨㄟ~



首先會先換上這個可愛小浴袍
然後就乖乖躺上床 美妍師 就會開始課程囉~




幫我服務的是小蕙老師 
他按摩的手法以及力道 我整個好愛!!!  
超級舒服~ 

我後來又買了身體的新娘課程  
上星期去做了第一堂 全身SPA也太舒服了吧!! 好喜歡歐~ 



回到美胸...  
按摩的手法很多種 
其實艷姿体 提倡的不是讓你胸部變大
而是利用按摩的手法 加強促進淋巴腺 
並且將移位的胸部肉 回歸到正確的地方~  

很多女生常會穿錯內衣 而導致副乳的問題  
太放鬆胸部 或是 不愛穿內衣 穿了不對的內衣 
通常胸部的肉肉 都一定會跑走 
然後就會看起來熊腰虎背歐!  

像我自己是有駝背的壞習慣 
做完這個課程 
我深深的感覺到 我的手臂 & 背上的肉 都跑回來了XD  





這幾個就是按摩的手法~  
特別加強淋巴腺 
對於以後要生產後要餵食母奶的朋友 

都一定要保持淋巴腺的暢通 
不然等生產微 很容易會母奶堵塞 
聽很多朋友說 
胸線堵住  真的超痛!!!!  




按摩完之後 
就會利用這台健胸機 
再度加強!! 

然後這時我已經睡死了!! 
整個太舒服!!




這個就是牛奶胸膜囉~  




偷偷說~敷完真的好白皙耶!!!!  
而且皮膚好光滑!! 超喜歡~ 

連M先生也都說有效果XDDD




這就是艷姿体 特別幫我加強的重塑豐盈緊實霜 !! 
搭配試用效果更棒唷! 




於是忍不住要多PO幾張 讓大家看一下這個成果!!
是不是整個變的超 ㄉㄨㄟㄉㄨㄟ




不需要隆胸 
也可以有傲人雙峰啦!!!!!





**店家資訊 

姿体美妍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1號6樓-8
TEL: (02)2331-6011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六:13:00 ~21:00
     週日至18:00
     皆採預約制


粉絲團: 艷姿体美妍坊 | Facebook


送小禮物時間
記得加入仙蒂小姐&艷姿体粉絲團
留言給我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唷!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