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這個超好用的 微姿 抗痘冰珠筆 !!
真的很神奇!!  

炎炎夏日 每天都覺得皮膚好油膩膩  
不只油性肌膚  每個人每個月至少都有一個原因讓我們的皮膚長痘痘喔! 
壓力 飲食 荷爾蒙失調 季節變換 刮鬍子 等等 
加上 細菌無所不在 每天至少用手摸臉好幾次
每天接觸髒空氣  
更會讓痘菌孳生

像是仙蒂我 每個月好朋友來前 一定會長痘痘 已經好幾年了(掩面) 

這次體驗了醫美市場領導品牌VICHY薇姿的全新產品"速效抗痘冰珠
實在是太神奇 太厲害了!! 
強力推薦!!



薇姿 速效抗痘冰珠 15ML 

產品特色~

  獨創玻尿酸隔離科技
      能有效針對痘痘進行外隔離
(防止外部細菌及髒污再度入侵)內修護(對內進行消炎殺菌)作用
     達到快速抗痘效果
 
2小時即能抑菌99.9%48小時制痘不留疤

◎ 創新LHA(瞬白型水楊酸):成分更能夠精準鎖定老廢角質來進行代謝  剝離  具有抗發炎的效果
◎ 能有效對抗因任何成因引發的痘痘
透明質地如同隱形痘痘貼  既美觀又能速效抗痘
     擦拭後   能感受到冰鎮的效果  舒緩痘痘發炎現象




冰珠斜口 的設計 真的很貼心耶! 
不用一般滾輪的設計  可以有效避免重複感染 
這點我很喜歡耶!! 



他的質地是透明的 
如同隱形痘痘貼

能夠有效鎮定消炎 


接著就是仙蒂我本人痘痘示範拉~

每個月都要來一次痘痘臉~  
尤其是現在天氣熱 太悶 或是太晚睡 
我都好容易爆痘歐!! 



上圖是還沒有用薇姿 速效抗痘冰珠 
不過這些痘痘已經長的2-3天了




這張照片是用了3天薇姿 速效抗痘冰珠 
仔細看 
原來的小痘痘粉刺 消失了很多耶! 
而且痘疤也變平囉!!! 好厲害!! 





過沒幾天~我又爆痘痘了!!! 
討厭的生理期啊!!



我都是早晚清潔後 就立刻先上 抗痘冰珠筆 
等於上了一層保護膜 就像痘痘貼一樣 
擦完後 還可以感覺到冰鎮的效果 
舒緩痘痘發炎 
直接上妝也非常OK唷!

兩三天後~ 我的痘痘又消失了!!!  開心~ 



最近痘痘都靠 薇姿速效抗痘冰珠 ! 
超好用!!!  強力推薦!



沒有痘痘 淡妝一樣很美麗啦!!   
15ML 攜帶超方便 
我都放在化妝包 
深怕哪個時刻不小心爆痘~XD  
馬上就可以拿來使用 
立刻就有舒緩鎮定的效果囉!  



超好用的薇姿 速效抗痘冰珠 
想拿試用包嗎?  快去官網拿好康唷
http://www.vichy.com.tw/events/normaderm/



仙蒂碎念~ 
這次送出仙蒂私藏小禮物唷 


方法一樣~ 
加入粉絲團 
本文推+讚
前五篇文章 都要留言唷
  

粉絲團公布名單囉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