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
馬不停蹄的又有新文章啦!
最近真的是跟時間賽跑 
除了工作 寫文章之外 還要準備結婚的事 
真的忙翻了~  
不過幸好有大家的支持 (開心) 

趕快今天要介紹的是 露得清深層卸妝乳

大家都知道 愛化妝之餘 卸妝 是非常重要低!!
尤其是想要保持透亮肌膚 
清潔是最大的重點之一唷!



先來看一下露得清深層卸妝乳的包裝 以及他的質地  
壓頭式的 非常好按 擠出來的分量也剛剛好 
白色的乳狀  溫和不油膩 
很適合 不愛用卸妝油 或是肌膚容易過敏的朋友使用唷!


簡單介紹 露得清深層卸妝乳 產品特色~ 

1.三重淨化科技-  第一重:瓦解頑固防水性彩妝、第二重:徹底卸除底妝污垢、第三重:溫和潔淨不殘留
2.不需額外使用眼唇卸妝液 露得清深層卸妝乳 含有獨特潔淨複合配方 可以輕鬆卸除彩妝 聯防水睫毛膏 持久性唇膏 都可以清除乾淨
3. 不含皂鹼 不含香料酒精  經皮膚科醫生測試 溫和不刺激 敏感肌膚或是配戴隱形眼鏡者 都可以使用 
4.黃金40秒  皮膚科專家指出40秒內完成卸妝程序 是對帶皮膚最溫柔的方式  露得清卸妝乳 能快速且有效率的清除臉部彩妝




接著就為大家示範~厲害的露得清深層卸妝乳 
因為我有帶隱形眼鏡
我可以非常肯定 他不薰眼睛唷~ 

我也很怕會薰眼睛的眼唇卸妝液  
感覺卸完妝 眼睛都要瞎了啦! 



這次特地畫了濃一點的眼線 & 腮紅
等等就來看露得清深層卸妝乳 的厲害囉!




眼妝的部分我用化妝棉 
擠入適量的卸妝乳
因為我這天有擦睫毛膏 就擠的比較多一點




把握黃金40秒
敷完之 後 擦拭  幾乎眼妝 睫毛膏都輕鬆卸除囉
而且眼睛完全不刺激唷!!




只有卸眼妝的部分 
是不是很明眼的 乾淨超多!!




接著卸全臉 我就直接擠到手上
開始按摩囉!



按摩完後 我先用衛生紙擦拭
底妝的部分 一樣都卸的好乾淨喔!




接著再用洗面乳 清洗乾淨~
將將~瞬間白透亮了我!!




好喜歡彩妝 被卸乾淨的感覺
好舒服歐!! 
只要一瓶露得清 不只省了好多麻煩 
連過敏肌膚都不用擔心了!!     好讚~



最後是好康道相報時間囉~ 
「即日起到三月底,屈臣氏有優惠活動,大家趕快去去看看喔~」

活動網站:
http://www.urcosme.com/act/neutrogena09/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唷~ 


仙蒂碎念~
今天一樣抽出一位幸運朋友獲得小禮物唷~ 
1.本文推推+讚讚
2.最新文章至少有三篇留言囉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